不支持Flash

热火领衔8队青睐纳瓦罗 欧洲巨星为自己定好价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球星胡安-卡洛斯-纳瓦罗已经决定本赛季登陆NBA,而他的母队巴塞罗那也愿意为这位当家球星大开方便之门,但纳瓦罗将登陆哪支球队目前还不好说。

  华盛顿奇才2002年用一个第二轮选秀权选中了纳瓦罗,他们目前掌握这纳瓦罗在NBA的权力。但5年过去了,据悉奇才现在并没有真正考虑过同纳瓦罗签约,他们更多的是考虑将他交换。目前奇才阵中有10名有合同的球员,而球队也打算同今年的第二轮新秀多米尼克-马克圭尔签约,并留住受限制自由球员安德雷-布拉奇,华盛顿没有给纳瓦罗留下空间。

  近几年国际球员在NBA非常吃香,西班牙球员的势头很猛,加索尔自然不必说,卡尔德隆和加巴约萨在猛龙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虽然奇才不稀罕纳瓦罗,但这位欧洲巨星级球员并不缺追求者,据悉已有8支球队向奇才表示了对纳瓦罗的兴趣,其中包括热火和灰熊。但迄今为止还没有一支球队正式提出报价。

  纳瓦罗是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当家球星,他个人非常希望能加入NBA,巴塞罗那也不加阻拦,本来俱乐部同纳瓦罗的买断费高达1400万美元,但巴塞罗那方面已经把价格降低到200万左右,这个价格不会让NBA球队为难。同时据纳瓦罗身边的人士透露,这位西班牙球星希望在NBA得到一份300万左右年薪的合同。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