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韦德关注"黑哨门"事件 闪电侠: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裁判赌球事件是目前联盟中最大的焦点,著名裁判蒂姆-多纳希被曝赌球之后,上到联盟高层下到NBA球员都纷纷出面说话。近日热火当家后卫德韦恩-韦德就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目前,韦德正在筹办自己的第三届青少年篮球训练营,这期间“闪电侠”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最近的黑哨事件,跟其他人不同的是,韦德更多提到的是作为NBA裁判的艰辛。

  “关于裁判们的判罚总是会有伴随着一些争议,但这也正是比赛的一部分。”韦德说,“要知道,NBA裁判的工作可是所有体育裁判中最困难的,因为在NBA比赛中总是充满了身体对抗。”同时韦德还表示,比赛中需要“诚实”,不只裁判要诚实,球员也应该诚实,球员和裁判在这方面应该达成一致。

  闪电侠还谈到了自己的伤势,他在这个夏天对肩膀和膝盖做了手术,他表示自己恢复状况还不错。“我现在每天都要做几个小时的恢复训练,按部就班,不过非常艰苦。”韦德说,“我现在完全按照医生的嘱咐,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归,只有等到医生说我可以的时候。”据悉韦德将会缺席球队训练营,甚至有可能缺席常规赛初期的比赛。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