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球星招惹脱衣舞郎惹事端 主动认罪请求宽大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球员球场上的表演让人眼花缭乱,但他们在场外的惹麻烦事同样令人目不暇接。今年早些时候,前NBA球员罗恩-默赛尔参与了一起脱衣舞夜总会斗殴事件,北京时间7月27日,默赛尔向警方认罪。

  几年前这个默赛尔还是个很有名气的悍将,他贵是1996年肯塔基大学夺得NCAA冠军的主力成员,97年首轮第六号新秀,初入NBA时默赛尔表现非常出色,新秀赛季场均为凯尔特人贡献15.3分,还入选了新秀最佳阵容。01-02赛季转会公牛后达到生涯巅峰,场均得分达到19.7分。默赛尔先后辗转凯尔特人、魔术、掘金、公牛、步行者、马刺,后来由于伤病等原因逐渐状态下滑,04-05赛季加盟篮网,但一个赛季因伤缺席60场比赛,赛季结束后被篮网裁掉,结束了NBA生涯。

  NBA球员的夜生活向来丰富,一些夜总会和酒吧是他们的最爱,开怀畅饮之后也经常会爆出丑陋的事件,在这种脱衣舞酒吧闹出丑闻的球员已经数不胜数。而据警方透露,当地时间4月21日,默赛尔跟一位名叫约翰逊的朋友来到一家脱衣舞酒吧,在那里他们同一位脱衣舞女郎发生口角,把的酒吧保安引了过来。

  保安先是请默赛尔等人离开,这让默赛尔和他的朋友非常不爽,随后冲突升级,双方大打出手。据警方透露,那位约翰逊先生用一把刀子刺穿了一位保安的右肩,他也面临伤人重罪控诉。默赛尔则相对“温和”一些,他只是打了保安的脸。随后默赛尔和他的朋友被警方逮捕,交纳了高额的保释金才得以脱身,据悉二人将于8月13日出庭受审。而当地时间本周三,默赛尔向警方认罪。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