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三大职业联盟皆被丑闻困扰 NBA何时恢复可信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0:29  竞报

  最近,因为多纳吉的裁判赌球事件,NBA总裁斯特恩的日子非常不好过。不过同是北美三大联盟的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总裁塞利格和NFL(美式橄榄球联盟)总裁古德尔的日子也绝不好过。“棒球乔丹”邦兹服禁药和球星虐待斗狗事件也分别正在折磨着这两个大联盟。ESPN的高级记者帕特·弗尔德撰文表示,这三个人现在肯定如坐针毡,是时候检验这三位专员的领导能力了。尤其是对于斯特恩而言,想要让他重新恢复到以前那种可信度,他还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事件,这让我们充分看出来,在面对赌博和腐败的时候,体育圈是多么的不堪一击。

  MLB丑闻:旧金山巨人队的强棒邦兹的全垒打次数距离阿龙保持的577只差两个。但是自从2003年巴尔科实验室兴奋剂丑闻曝光后,有关邦兹偷服类固醇以助全垒打的传闻就没有中断过。联邦调查局曾经在去年11月传唤了邦兹的个人训练师。

  NFL丑闻:今年4月,美国联邦检察官会同警察,在

亚特兰大猎鹰队球星维克的住所庭院内发现了大批狗尸。本月检察官以非法斗狗的罪名正式起诉维克。有消息显示,维克提供资金和场地,赞助一个非法的地下斗狗组织。每次斗狗的收入达数千美元,并用不人道的方式将表现不佳的狗溺死、勒毙、枪决或电击致死。

  (苏珍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