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克斯引援名单惊现阿联大名 托马斯欲夺热火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尽管纽约尼克斯队篮球事务总裁伊塞亚-托马斯表示他们夏天不会再进行大的转会交易,可是他仍不会停止对球队的改造,他们有意引进控球后卫莫-威廉姆斯,同时也对易建联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纽约尼克斯队这个夏天通过交易已经成功引进兰多夫,这让球队实力增强不少,不过控球后卫位置的问题还没有得到真正解决,因此托马斯正在与密尔沃基雄鹿队商谈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24岁的威廉姆斯。

  两位了解双方谈判情况的内部人士已经确认这一传闻,不过托马斯的举动可能仅仅是试探行为,因为除了威廉姆斯之外,他们还对掘金队的自由球员布莱克很有兴趣,可是尼克斯队要引进控卫的做法并不意味着他们会放弃马布里。

  托马斯已经表示他觉得现在还不是进行布莱克交易的时候,而威廉姆斯的去处也可能是其他球队。迈阿密热火队对威廉姆斯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莱利、奥尼尔和韦德这一周都分别与威廉姆斯见面,这或许会让威廉姆斯选择接受更低的薪金去热火队打球,他的目标是要争取总冠军。不过热火队也很有可能通过先签后换的交易让威廉姆斯拿到最高薪合同。

  对于尼克斯队来说,如果让威廉姆斯留在东部,这对他们没有任何好处。上赛季这位第二轮被选中的球员在与尼克斯队的四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6.5分和8.3次助攻,这恐怕是让尼克斯队想引进这位控卫的最主要原因。

  当地时间周二,托马斯重申了他这个夏天不会动用中产阶级条款去签下任何自由球员,他目前需要做的就是通过先签后换的交易来削减球队的17人阵容,他们进行交易的目标是要得到一位小前锋。

  据悉尼克斯队是目前联盟中几支有意从雄鹿队那里交换到易建联的球队之一,易建联的灵活性让他可以在两个前锋位置摇摆。自从上个月被雄鹿队选中后,易建联就拒绝去密尔沃基报到,他的经纪人也在施压希望雄鹿队进行交易,而尼克斯队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通过交换易建联,纽约人既可以增强球队的实力,也可以达到削减球队阵容的目的。

  在NBA

夏季联赛结束后托马斯计划去度假,这也许意味着他近期并不会完成任何交易。“我们必须要保持活力,我们不能总盯着一些大交易,”托马斯说,“有时候小交易也会给予球队帮助,我们现在并不准备进行任何大交易。”

  如果尼克斯队能够通过交易得到易建联的话,那么阿联要加盟一个大市场球队的愿望将成为现实,去纽约打球无疑会让阿联得到更多的关注目光,不过这也会给他带来更大的压力,不知道这是否会有利于他在NBA的成长之路。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