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里斯重申不会交易阿联 很有信心让其亮相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易建联和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冷战看上去没有尽快解决的可能,不过从密尔沃基雄鹿队方面来看,他们对让这位首轮新秀亮相12周后的训练营充满信心。

  易建联是在上个月的选秀大会上被密尔沃基雄鹿队以第6顺位选中的,据一些媒体报道因为密尔沃基的华裔居民数目较少,所以易建联并不想前往雄鹿队效力。阿联的经纪人团队也威胁说他不会前往密尔沃基,他们要求雄鹿队进行交易或者阿联会选择休战一年以在2008年重新参加选秀。

  这一周易建联随

中国男篮一起参加了NBA的
夏季联赛
,在代表中国队参加的五场比赛中阿联的发挥并不稳定,他的投篮感觉非常糟糕。在五场比赛中阿联场均得到12.4分、4.4个篮板和1.4次盖帽,他的投篮命中率仅有25.5%,罚球命中率为80%。现在易建联将会随中国男篮一同返回中国备战接下来的国际比赛,在他离开拉斯维加斯前并没有再与雄鹿队的官员们进行任何会面。

  “我觉得事情取得不少进展,”雄鹿队经理拉里-哈里斯对ESPN的记者表示,“他对我们有了不少了解,我们也有机会向他解释我们挑选他的原因,我们向他说明了球队期待他扮演的角色,并且谈到了他在雄鹿队会得到的出场机会。他很讨人喜欢,也非常有吸引力,我认为他为能在NBA打球而兴奋,不过我也清楚地告诉易建联,我们不会交易他。”

  在选秀大会前的试训中,易建联的经纪人并没有邀请雄鹿队观看试训,他们还回绝了雄鹿队的试训请求,可是他们的这些做法都无法阻止雄鹿队在选秀大会上挑选阿联。

  雄鹿队的主帅克里斯托维亚克说:“当我们挑选他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这不会是普通的情况。不过我觉得当一切事情都结束时,他还是会穿上雄鹿队的战袍,希望这件事对我们会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经历。”

  易建联究竟是否会去密尔沃基打球现在还难以确定,在返回国内备战

斯坦科维奇杯的时间里,相信阿联会仔细考虑做出选择。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