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术重建要烧三把火 挖来刘易斯还要勾搭0号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5:26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7月11日报道 挖来刘易斯,魔术重建计划只是刚刚开始,还有一系列大动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大范灌输防守理念

  和弟弟杰夫·范甘迪一样,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也是不折不扣的防守专家。新赛季尚未开始,大范就已经开始强调自己的防守理念了。

  "我并不需要任何人一场比赛拿到30分或者更高的分数,"大范甘迪说,"但同样,我更不希望看到你们盯防的队员得到这么高的分数。我希望你们将防守提到此前从未达到的高度。"

  上赛季,魔术常规赛场均净失93.4分,但季后赛却陡增至98分。大范甘迪表示,无论如何,这样的情况都不能在下赛季发生。看来,下赛季的魔术队将趋于攻守平衡。

  ●尤因单练霍华德

  与防守相比,霍华德的进攻能力实在平平。为了能够让霍华德变得更强大,魔术专门请来了尤因帮忙。

  尤因贵为11届全明星球员,NBA50大巨星之一,在球场上威风八面,而他在教练岗位上同样有着深厚的功底---看看姚明就知道了。

  尤因之前曾先后在奇才和

火箭担任过助理教练,在火箭时他曾负责指导姚明,他将姚明打造成一名进攻手段丰富,能力全面的NBA顶级
中锋
。如今他来到奥兰多,目标就是提高霍华德的进攻能力。

  霍华德身体素质一流,防守能力超群,倘若能够在进攻中给予球队更大帮助,魔术将变得更强大。

  ●"勾搭"阿里纳斯

  阿里纳斯在奇才的日子并不好过。"大将军"心比天高,却屡屡止步于季后赛首轮。不久前,他宣布提前跳出大合同,将于下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

  阿里纳斯一直对魔术青睐有加。本赛季奇才对阵魔术,阿里纳斯赛后只身在奥兰多呆了很久,他当时表示,对于这里的一切都感到非常亲切。

  魔术也将阿里纳斯作为自己重点引援对象。况且,魔术目前仍有不少的薪金空间。一旦时机成熟,两个赛季后,"大将军"披上魔术战袍的可能性极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