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首大学巴蒂尔感慨万千 自信火箭有实力拿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NBA火箭队球星巴蒂尔今天来到新浪,同新浪网友进行了一次互动聊天。巴蒂尔在聊天中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篮球生涯,并对比了在灰熊和在火箭的不同感受。

  巴蒂尔毕业于美国篮球名校杜克大学,并曾在2001年帮助球队夺得了当年的NCAA的冠军。时隔六年再谈及这段经历,巴蒂尔依然充满自豪:“能为杜克大学效力让我非常高兴。那时候,与很多现在已经成为明星的队友在一起打球非常开心。在杜克大学,我学到了一些关于如何建立自己和队友之间的信念,自己和团队整个信念。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表现得最好,虽然有时我表现得不是很好,但是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巴蒂尔在最初来到NBA时,一直效力于灰熊队。虽然灰熊在前几个赛季由一支传统弱旅变身为季后赛常客,但他们在季后赛的战绩却是一场未胜。不过,巴蒂尔还是很感谢在灰熊时球队给他的锻炼机会,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巴蒂尔也认为应该“人往高处走”:“作为在灰熊队的经历,我也很开心,也很喜欢孟菲斯。但是作为一个球员,我需要去一个更强大的球队,并且能够为这个团队效力。姚明和麦克格雷迪都是很好的队友,我很高兴能跟姚明和麦克格雷迪一起为团队共同努力。我觉得我在

火箭队应该呆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

  对于火箭在上赛季季后赛中未能进入到第二轮,巴蒂尔感到很遗憾,在他看来,火箭在季后赛中表现的还是很出色的,只是最后一场没能把握好一些关键机会。“在第七场主场比赛我们应该赢下这场比赛,但是很可惜我们输了。原因在于我们没有很好地得到投篮的机会,如果有足够的投篮机会,我相信能够赢下这场比赛。”

  展望下一个赛季,巴蒂尔依旧自信满满,“下一个赛季我会依然保持最好,依然会进行我的防守,争取下一个赛季获得比较好的成绩。我相信我们有实力能拿到总冠军。”

  (海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