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豪言火箭无需再引进球员 给易建联诚恳忠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NBA火箭队球星巴蒂尔今天来到新浪,同新浪网友进行了一次互动聊天。巴蒂尔在聊天中侃侃而谈,不仅向中国的球迷朋友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风格特点,也谈了谈对火箭过去和未来的一些看法。

  众所周知,巴蒂尔是一位以防守见长的球员。对于自己的这个看家本领,火箭31号表示:“我觉得防守是整个队伍的关键,我不在乎我得多少分,但是我觉得我的防守会给整个队伍带来很好的成绩。我比较喜欢防守那种得分型的球员,比如科比,如果我在防守的时候能够使队伍胜利的话,我不介意我会得多少分。”

  前段时间曾传出,由于

火箭主教练的更替,巴蒂尔有可能要被交易去别的球队。巴蒂尔今天再次澄清了这个传言,他表示他已经跟火箭高层沟通过,新教练也给了巴蒂尔肯定会将他留在队中的承诺。对于离职的范甘迪,巴蒂尔表示了遗憾,但他相信自己也完全能适应新帅阿德尔曼的执教风格,并会为火箭作出更大的贡献。

  NBA自今天开始已经正式打开了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那火箭还需要在哪些位置上引进新的球员呢?对此,巴蒂尔显得对已有阵容配备非常自信,他表示:“我们整个队伍没有其它地方需要再继续改进、继续进步的。我们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我们只是一些部分磨合得不是很好,我相信我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将会在下一个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火箭待了一个赛季之后,一贯给人“好好先生”印象的巴蒂尔已经完全融入了球队之中,他表示他和姚明已经成了很好的朋友,今后还会继续全力支持身边的这位球队核心人物。

  而对于刚刚踏入NBA大门的易建联,巴蒂尔给出了自己的忠告:“易建联现在缺乏的是对NBA的理解,NBA和CBA有着巨大的不同,他在加入雄鹿队之后将会学到更多的东西,不仅仅是队员之间的合作,更重要的是他能学到怎么样在NBA更好地打好他的比赛。”

  (海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