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姆虽是伤兵却是香饽饽 湖人中锋遭遇多队哄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20  篮球先锋报

  米姆因伤歇了一个赛季,没有为湖人队打哪怕一场比赛,今年夏天他和球队的合同到期,没想到如今却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目前为止有不下三支球队想签下这个白人中锋。

  太阳队最先表现出了诚意。据菲尼克斯媒体报道,太阳队刚刚对米姆进行了一次试训,球队上下对测试的结果基本满意。米姆身高2米13,体重120公斤,属于技术性中锋,这一点也正是太阳队所看中的。但是,米姆想转投太阳还有一个前提,太阳队将中锋科特·托马斯交易出去(托马斯的薪水为每年810万美金)。

  再过一个星期,米姆将迎来28岁生日,他因为脚伤错过了上赛季的所有比赛。在为湖人队效力的两个赛季里,米姆在131场比赛中担任首发

中锋,场均贡献10.2分和6.7个篮板。湖人队本想留下这名内线球员,但米姆的经纪人希望球队能给他开出中产阶级条款的待遇,这让湖人队不得不重新思考自己的决定,因为他们内线已经有了夸梅·布朗和贝纳姆两个中锋。

  另一方面,太阳队的薪资水平也不乐观,已经超出奢侈税800万美元,在全联盟排名第二。签下米姆意味着他们每年要向联盟多缴纳1000多万的奢侈金,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负担。所以,在出手托马斯之前太阳队应该不会考虑再引进一名内线球员。

  除了太阳和湖人之外,公牛也有意引进米姆,增强内线的板凳实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