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一号位难觅大腕 小鱼回归成孙悦签约不定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33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7月11日报道 孙悦签约被搁置,但仍有机会,因为目前湖人一号位位置并无独当一面的“大腕”,这些后卫都存在着激烈的生存压力。

  [升值股]

  乔丹·法玛>>有望扶正

  乔丹·法玛深受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赏识,下赛季有望坐稳主力控卫位置。

  作为一年级"菜鸟",法玛上赛季曾被湖人下放到NBADL打球,但季后赛对阵太阳,法玛坐稳了主力位置,场场首发。杰克逊对爱徒称赞有加,他曾经表示说:"难以置信他(法玛)只是名一年级新秀。他把握住了机会,这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是最重要的。"湖人准备将斯马什·帕克和阿隆·麦基打包送走,湖人已经安心给法玛腾出主力位置,这样,法玛的位置将会进一步得到稳固。

  [潜力股]

  克里坦顿>>竞争主力

  法玛刚刚度过"菜鸟"赛季,有可能坐稳主力位置,而身为今年首轮18号新秀,克里坦顿也将对主力位置发起冲击。

  克里坦顿上赛季效力于佐治亚理工大学,他场均可以拿到14.4分、3.7个篮板和5.8次助攻。湖人一直对克里坦顿充满信心,目前双方已经签订了合同,想要在湖人立足,克里坦顿将要与法玛竞争主力位置。同时比赛经验也是他所面临的问题,毕竟克里坦顿只打过32场NCAA的比赛。

  弗雅切奇>>完成续约

  球队人事变动,但弗雅切奇却和湖人完成续约,他将为湖人效力到下赛季结束。

  和孙悦类似,弗雅切奇是名后场多面手。他身高2米01,能够同时胜任一、二、三号位。本赛季弗雅切奇在关键时刻敢于出手,本赛季他的两分球命中率为37.5%,但三分球命中率竟达到39.6%。

  不过经过科比的炮轰事件后,小奥尼尔、加内特、马里昂都成为他们追逐的目标。湖人方面曾经表示,希望用弗雅切奇、拜纳姆等球员用来交换加内特,弗雅切奇下赛季是否还能披上紫金战袍,还要看湖人今夏交易市场中究竟能否有所大动作。

  [贬值股]

  斯马什·帕克>>炮轰遭贬

  斯马什·帕克曾被湖人寄予厚望,但如今他却因炮轰菲尔·杰克逊而将被送走。

  本赛季初期,帕克还是稳稳的主力,但随着法玛的崛起,帕克出场时间大为缩短。4月5日对阵快艇,整个第四节,帕克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赛后帕克表达强烈的不满,他将矛头直指杰克逊。季后赛五战,帕克的位置完全被法玛取代。

  湖人方面表示,他们准备将帕克作为交易筹码,帕克想必也料到这样的结局。

  与帕克相似的还有沙蒙德·威廉姆斯,湖人已经打算将他送走,没有跟他续约,他很有可能转战欧洲战场。

  [不确定因素]

  费舍尔>>主动示好

  费舍尔并不愿离开爵士,但为了女儿,他主动向湖人示好,希望能够重返故地。

  费舍尔之所以这么做,完全是因为女儿身患眼疾,盐湖城的医疗水平实在有限,所以费舍尔选择条件更好的洛杉矶,以求方便女儿治病。所以费舍尔主动向湖人示好,表示自己愿意回到湖人队中。

  费舍尔上赛季表现出色,湖人又急需补强自己的一号位,目前,双方已经基本达成协议,但交易大门不开,一切都难以预料。

  布雷克>>只求中产

  掘金不愿给布雷克中产阶级条款的合同,布雷克出走已成定局。湖人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布雷克能够加盟。

  布雷克今夏已经成为自由球员,湖人对布雷克颇有好感,一旦无法签下一名重量级球星,湖人就有能力腾出一个中产阶级合同。但布雷克的能力有目共睹,一定是各队眼中的香饽饽,包括太阳、凯尔特人在内的多支球队已经向他抛出橄榄枝。湖人想要得到布雷克绝对不是件容易的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