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利切奇成魔术重建牺牲品 为阿里纳斯让路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28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米利切奇成为魔术重建道路上的牺牲品,这名2003年探花秀将成为非限制性球员,下赛季留在魔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除了与刘易斯位置重叠外,为阿里纳斯让路也是其中的关键因素。

  阿里纳斯一直与魔术“眉来眼去”,“大将军”曾表示自己非常喜爱奥兰多这座城市,不久前,他也提前跳出了大合同,下赛季结束后,阿里纳斯就将成为自由球员。魔术也对阿里纳斯青睐有加,况且魔术目前薪金仍有空间,迎接阿里纳斯的大合同并不是非常困难的事。

  不过,魔术仍旧需要付出一定代价,那就是不能浪费额外的薪金空间。目前,魔术已经签下刘易斯,后者年薪过千万,这不是一笔小数目,所以,魔术必须在其他球员身上做文章,免得下赛季结束后无力迎接“大将军”的到来。

  米利切奇成为了的牺牲品,他与刘易斯位置重叠,本赛季也仅有8分、5.1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表现。自从2003年踏入NBA以来,这名塞尔维亚前锋的表现始终不尽人意。此前,面对超过20支球队的竞争,魔术在争夺刘易斯的问题上并没有十足的把握,他们“先下手为强”,承诺将在下赛季给米利切奇一份大合同。然而成功挖来刘易斯后,魔术方面立刻变卦。这样的举动引来米利切奇经纪人康斯坦恩强烈不满,甚至炮轰魔术总经理

奥迪斯·史密斯,他愤怒地说:“除非奥迪斯(史密斯)离开魔术,否则米利切奇永远都不会为这支球队打球!”

  所以,米利切奇出走几成定局。目前,同样处于重建中的76人已经表示对米利切奇很感兴趣。不过,想要在NBA中站稳脚跟,米利切奇还要在自己身上多做文章。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