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经纪人也有粉丝团 勇士老兵为费根精神所打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1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由于那两起丑闻,费根被一些人妖魔化成了NBA经纪人圈子里的“恶棍”,很多人都对他避而远之。但是有不少NBA球员对费根十分欣赏,斯蒂芬·杰克逊、内内和乔·史密斯就是其中的典型。

  斯蒂芬·杰克逊对费根十分崇拜,不仅是因为费根屡屡帮助他解决场外麻烦,还因为费根执著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杰克逊。

  2003年夏天,斯蒂芬·杰克逊的合同到期,马刺给杰克逊开出了一份3年9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与杰克逊心中的价位相去甚远。斯蒂芬·杰克逊希望能去步行者,但是当时步行者已经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

  费根为斯蒂芬·杰克逊想出了一个方法,先与老鹰队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然后在下一年投奔

步行者。杰克逊同意了费根的建议,与老鹰队签了一份一年110美元的合同。“当时做出这个决定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情况并不确定,谁也不知道一年之后会是什么情况,不过我信赖丹(费根),我相信他可以为我搞定一切,”杰克逊说。

  当时有不少人劝杰克逊离开费根,因为费根下一年未必能够帮助杰克逊实现梦想。杰克逊并没有离开费根。杰克逊说:“我不是那种不讲义气的人,每个人总有低潮和高潮,我不想失去这位朋友。”

  费根没有忘记自己的承诺,他一直在为杰克逊加盟步行者而努力。经过费根的努力,杰克逊在2004年夏天得到了步行者提供的一份6年3800美元的合同。杰克逊在事后十分感动,他说:“丹(费根)得罪了不少人,但他是我的经纪人,他以后也一直会是我的经纪人,”杰克逊说。

  内内同样十分爱戴费根。20005-06赛季,内内饱受伤病困扰,但是他的合同又即将到期,他感到十分苦恼,而他原来的经纪人并不能帮助他解决烦恼。有人向内内介绍了费根,内内和他一见如故,立即改投到费根旗下。

  费根只是让内内好好养伤,然后在夏天筹办婚礼,而所有合同问题都交给了费根。2006年夏天,正在度蜜月的内内接到了费根的好消息,他和掘金签下一份6年6000万美元的大合同。“简直太美妙了,是他帮助我实现了一切,”内内说。

  论起费根的死忠,绝不能漏了前

状元郎乔·史密斯。陷入丑闻之后,史密斯仍然一直追随丹·费根,堪称费根的头号粉丝。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