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卒三年蜕变成一流球星 山猫重金续约队内一号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根据夏洛特媒体爆料,山猫队已经和今年的完全自由球员杰拉德-华莱士达成了协议。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山猫队将提供给杰拉德-华莱士一份六年总价值570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其中最后一年的合同杰拉德-华莱士拥有球员选项,此外他还每年可以挣得最多200万美元的奖金。

  杰拉德-华莱士今年只有25岁,他是在2001年的选秀大会上被国王队在第一轮第25顺位被选中。在国王队的三个赛季他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来表现自己,于是在2004年夏天他没有被国王队列入保护球员名单而被联盟新军山猫队选走。在山猫的三个赛季,杰拉德-华莱士彻底的将自己的水平展现了出来,上赛季他出场72次,场均拿下18.1分7.2哥篮板2.6次助攻2.0次抢断以及1次封盖,堪称全队最为全能的球员。

  杰拉德-华莱士也将是山猫队本赛季做出的第二笔重要投资,此前球队在选秀大会上选得北卡的前锋赖特之后将其交易去了勇士队,换来两届扣篮王杰森-理查德森。球队的小股东乔丹明确表示,山猫队希望能够在本赛季开始向季后赛的席位发起冲击。球队连续砸下重金签下杰拉德-华莱士和杰森-理查德森已经表明了他们的雄心壮志。

  而对于杰拉德-华莱士而言,得到这笔巨额合同也意味着这位昔日不起眼的球员一飞冲天成为了联盟数得着的一线球员。(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