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斯敦电台曝火箭签新兵 袖珍大前补强内线攻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大前锋位置是休斯敦火箭队这个夏天改造的主要目标,如今他们似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人选,休斯敦当地电台曝料说球队与麦克-哈里斯签约两年。

  休斯敦当地电台在昨天透露火箭队与前莱斯大学的麦克-哈里斯签订一份两年无保障合同,这与去年球队签下阿祖布克的合同相类似,他们希望这位大前锋的到来能够补强球队的内线。

  哈里斯身高6尺6寸(1米98),体重240磅,大学时代他曾是球队历史上的头号得分手,此外他还是西部体育联盟历史上第四位至少拿到2000分和1000个篮板的球员。上赛季哈里斯曾代表NBA发展联盟的科罗拉多14人队参赛48场,其中16次作为首发球员,在14人队他场均出场23.1分钟,能够得到11.8分、6.8个篮板、1.4次助攻和1.54次盖帽。此外哈里斯在2006年还曾代表乌克兰的基辅队参加欧洲联赛,他在17场比赛中场均出场19.2分钟,他能得到8.5分和5.1个篮板。

  

火箭队官方并没有对这一消息发表任何评论。从哈里斯的情况来看,他与海耶斯身高相仿,不过两人的风格并不相近,哈里斯的得分能力要明显强于争抢篮板能力。如果
火箭队
果真与其签约,也许是希望他的到来能够增强球队大前锋位置上的攻击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