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难舍后场双枪 阿尔斯通:我和詹姆斯可以互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37  体育天地-MVP

  火箭队的名单上有五名组织后卫,麦克·詹姆斯基本可以坐稳主力位置,这样一来,上赛季有着突出表现的阿尔斯通和海德就只能坐上板凳了,但对于急需补强大前锋的火箭队来讲,他们又是一个好的交易筹码。

  目前,已有多支球队向火箭队提出了交易阿尔斯通的报价,热火队提出用大前锋哈斯勒姆交换阿尔斯通;掘金队更是对海德垂涎三尺,甚至提出用纳杰拉或是埃文斯当作交易的筹码。但事实证明,火箭队还无意放弃阿尔斯通和海德。

  “阿尔斯通和海德是球队进攻体系中的重要一员,他们有着不错的三分球能力,这使他们在我的战术体系下能发挥很大的作用。”

火箭队新任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

  上赛季阿尔斯通参加了

火箭队全部89场比赛(82场常规赛和7场季后赛),场均13.3分、5.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6.3%;海德上赛季仅缺阵两场,场均得到10.9分、3.2个篮板和2.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1%,成为火箭队板凳上的重要火力。

  阿尔斯通是一名传球第一的后卫,火箭队内有着超级

中锋姚明和全明星后卫麦迪,自然不需要组织后卫有着更多的开火权;而在姚明和麦迪的牵制下,海德的无球跑动能力将会为他带来更多空当投篮的机会。这也是火箭队不愿意将两人交易出去的真正原因。

  “没有人说过一支球队不可能有两名先发的组织后卫,我想我们可以是互补的,因为我和詹姆斯从小时候起就是朋友。”阿尔斯通针对目前的传言这样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目前已经是休赛期,但阿尔斯通和海德也没有休息,他们目前正在参加由NBA名宿约翰·卢卡斯举办的训练营。《体育天地·MVP》记者刘文华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