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身着唐装中文致谢 与幸运小球迷一起看鸟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巴蒂尔抵达北京之后,不顾劳顿,今天上午正式开始了中国行活动。

  今天上午8点,巴蒂尔一行人先到了清华篮球馆,在那里,他进行了平面宣传的拍摄。巴蒂尔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和在场的媒体记者打过招呼后才进去篮球馆。一路上,巴蒂尔看到在场有打篮球的人,他自己也上前去运了几下球。

  匹克公司先给他看了巴蒂尔2代的鞋,巴蒂尔看过之后表示非常满意,他连连称赞鞋很漂亮,造型很好。

  随后巴蒂尔换上了运动装,开始拍摄任务。整个流程一共4个多小时,期间,巴蒂尔表现得一直非常敬业,根据摄影师要求,不厌其烦地摆出各种造型。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他依然非常专注。

  后来,巴蒂尔还换上了唐装,做出拜年的样子拍摄照片。这期间,巴蒂尔还和匹克公司的技术人员讨论1代2代之间的优缺点,有说有笑。

  值得一提的是,在拍宣传照中途,巴蒂尔与现场球迷一起打篮球。他站在中线处背对篮筐,竟然投中了一个球。拍到后半程的时候,他有点疲惫,于是拿出了一个音乐

播放器开始放音乐,给大家缓解压力。拍摄之后,播放器落在了篮球架的后边,经记者提醒,巴蒂尔才想起来。工作人员把音乐播放器递给他之后,他用中文说了句:“多谢”!

  拍摄在11点时结束,随后媒体记者们和巴蒂尔同去了鸟巢。在那他见到了选拔出来的幸运小球迷。巴蒂尔在小球迷带领下观看了鸟巢的建筑过程,并且合影留念。

  随后巴蒂尔去了小球迷的家,在那儿他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小球迷念了写给他的信,在信中他表达了对巴蒂尔、姚明和

火箭队的喜爱和支持。巴蒂尔向小球迷赠送了两双匹克鞋,还在篮球和T恤衫上签名留念。

  在小球迷家,巴蒂尔与一家人合影,他的脸上始终挂着微笑。他将在下午前往央视参加《篮球公园》的拍摄。媒体见面会定于下午3点钟进行。请及时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更详细的报道。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