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起眼新秀却成夏季联赛主角 各队全力打造未来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48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记者韩星报道 在已经进行的夏季联赛中,今年的新秀大多数都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平,这也让他们在未来的主教练眼皮下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活塞的三个新秀在第一场比赛中都表现出了上佳的水平,尤其是他们今年的二轮新秀梅加,在北京时间7月8日活塞与76人的比赛中在加时赛还剩0.4秒的时候,凭借1个三分线外的绝杀帮助球队以91比89战胜了拥有两个首轮新秀的76人队,而活塞队的另外两个首轮新秀阿弗拉罗和斯塔基也表现抢眼,斯塔斯在常规时间还剩9秒时的2罚2中将比赛带进加时,他和阿弗拉罗都拿下了14分,三个新人都得分上双无疑会让乔·杜马斯觉得自己有双慧眼。

  黄蜂虽然输给了勇士,但他们在第13位挑到的朱利安·赖特全场表现出色,9投5中拿下10分并且还有3个篮板和1次盖帽,一个攻守兼备的新秀会让黄蜂在下个赛季的板凳更加深厚。

  同样,国王的10号新秀霍耶斯在面对

中国队时表现也相当出色,而且超过了6号新秀易建联,他全场比赛拿下19分和7个篮板,他在新赛季将是布拉德·米勒的得力替补,假以时日将是国王队内线的绝对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