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牌自由球员纷纷留队 卡特球场价值远超市场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37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记者韩星报道 NIKE已经决定不再为文斯·卡特出他的专属签名鞋了,但是这不代表卡特在篮球场上就失去他的价值了,4年6180万的顶薪,篮网决定再用他们的三驾马车继续冲击总冠军,而再过两年,他们的球队就将彻底成为大城市的球队了,他们将搬到纽约的布鲁克林区,新球馆已经在建设中了。而卡特、基德和杰弗森的存在无疑保证了球队的足够吸引力,本来魔术给卡特准备了诱人的顶薪,而且这样的话,卡特可以离她的女儿更近一点,只是篮网的氛围让他决定留下,在一个熟悉的体系中打球总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去适应,而魔术队还是太年轻了。

  除了卡特和比卢普斯,还有很多自由球员选择了留队。阿根廷人诺西奥尼和公牛完成了续约,合同价值约为5年3800万美元。另一个阿根廷人奥伯托在宣布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也马上和

马刺续签了合同,他的3年1050万美元的合同被ESPN的专家霍林格尔认为是一个很不错的签约。

  同样,卢克·沃顿在上赛季打出了专家们眼中的真实水平,也许就是为了在今年拿到一个能够体现自己价值的合同,不过湖人最终还是用低于中产的价格签下了这个实用的大前锋,但是专家们认为6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湖人来说长了点,毕竟沃顿30岁之后肯定会走下坡路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