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院判定艾弗森疏于管人 被打受害者将获重金赔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华盛顿消息,有关阿伦-艾弗森的随从在夜总会中打伤人被告事件终于有了下文,陪审团判定艾弗森和他的保镖贾森-凯恩给原告26万美元作为治疗费用和伤痛的赔偿。

  庆幸的是,陪审团并没有将惩罚性赔偿列入其中,否则的话,他们所要支付的赔偿金将远远高于26万。两位受害者——加弗利和基特尔称他们在2005 年7月在一家夜总会里由于拒绝让出贵宾间而遭到艾弗森随从的殴打,起初他们俩人提出了2千万美元的赔偿要求,不过这一数字显然有些高的离谱了。

  艾弗森在上周表示自己并未目睹打架的过程,而是在事情还未发生前便悄身离去,另外他还称这两位指控他的人纯粹是想靠这件事来发一笔横财。有9位成员所组成的美国地方法院陪审团在最近3天内总共商量了13个小时后做出了裁决,他们认为凯恩因对这次的打架事件负责,26万中有25万是作为伤痛的赔偿金,1万则是支付其花费的医药费,将艾弗森牵扯进来则是认为他疏忽了对手下的管理。

  介于这样的判决结果,艾弗森的律师以及凯恩对此感到失望并表示会计划上诉,“艾弗森先生每天都从我这了解状况。”律师米尔斯特恩说:“他一直都很强烈的为自己辩护,他也会继续如此强烈的为自己辩护。”

  尽管加弗利仅仅只得到了医疗费用和伤痛的赔偿,但他并不感到失望,“对我来说,这从来就不是钱的问题。”他说:“一直都是想要让他们担负起这件事情的责任。”

  陪审团主席皮特森表示尽管艾弗森也特地来到了法庭并涉足其中,但这并不会左右陪审员们的判断,“他是超级球星的事实其实根本就并不是我们所考虑的因素之一。”他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