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高层现场观赛 阿联和雄鹿队开始“解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0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中国男篮以47比73惨败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NBA夏季联赛中遭遇两连败,易建联前9投全部落空,表现“失常”。但昨天阿联听到的也并非全是坏消息——雄鹿队的总经理和主帅亲临现场,观看了阿联的比赛并作出积极评价。此前双方已经在中国队下榻的酒店进行过会晤,一个耐人寻味的细节是——当时阿联身上穿着的是有雄鹿队标志的训练服。就在双方的第一次会晤中,雄鹿队邀请阿联及家人前往密尔沃基访问,阿联欣然接受了邀请。

  “看来我在录像中所看到的东西很有价值。”雄鹿队主帅克里斯科维亚克说:“他的移动真的非常出色,而且脚步功夫也十分了得,他有太多让我欣赏的东西了,我期盼着能够得到执教他的机会。”上赛季从助理教练升为主教练的克里斯科维亚克花了很多时间在帮助博古特提升实力。“我当然可以在大前锋位置上给予指导。”克里斯科维亚克说:“并不是说我就是专门负责教大个球员的,但我非常喜欢和这些球员一同打球,我希望他能够看着我的示范然后去训练,在经过了一些适应后,我希望能够帮助他克服困难。”

  尽管易建联的经纪人费根希望雄鹿队交易阿联,但球队经理哈里斯却明确表示不会做任何交易。哈里斯和克里斯科维亚克会见阿联后也持乐观态度“我觉得他想打比赛。”克里斯科维亚克说:“他现在正处在国家队的集训中,不过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尽快前去密尔沃基报到并开始训练,而他对我们的态度也非常好。”

  谈到易建联在

夏季联赛首场的表现时,克里斯科维亚克说:“这只是让他领教了一点而已,盖耶在他头上扣了三次,不过对于这样一位年轻球员来说,能够有如此对抗要比呆在中国联赛中锻炼的机会更好。他必须不断地提升自己。”易建联的投射能力已经引起了外界广泛的注意,克里斯科维亚克也赞同这一点,“这么高的出手点真的让我想到了诺维斯基。”

  李文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