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灰熊出900万欲钓大鱼 狂追大前竟成火箭头号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孟菲斯商报》报道,灰熊正不遗余力的在球员市场上寻找大个子球员,几名大前锋自由球员都已进入了灰熊的视线。

  灰熊经理克里斯-华莱士目前随球队在拉斯维加斯打夏季联赛,但他不只是来看球的。《孟菲斯商报》报道,近日华莱士先会见了篮网的米基-摩尔,对这位内线悍将伸出橄榄枝,而且还先后接触了魔术的米利希奇和骑士瓦莱乔的经纪人。灰熊想引进大前锋的意图显而易见,而据悉这三人中瓦莱乔是头号目标。

  本来灰熊的第一人选是诺奇奥尼,但这位阿根廷悍将最终5年3800万续约公牛。随后他们就把目光转向了瓦莱乔,考虑到骑士不想放走巴西人,灰熊准备了摩尔和米利希奇这两个备选方案。灰熊今夏势必要有所动作,球队手中有900万左右的空间用来运作,他们打算用这笔钱拿下一名能力出众的大前锋,900万的诱饵不愁钓不来大鱼。

  今年的选秀中灰熊用第四号选秀权挑走了麦克-康利,康利是07届新秀中最好的控卫球员,他的到来使灰熊的后场得到补充。目前孟菲斯最需要的就是一名能带来强悍防守和篮板球的大前锋,在内线为加索尔提供帮助。

  

火箭今夏的目标同样是补充大前锋,但孟菲斯人显然下手更快,他们的几位候选人也都是火箭的“意中人”。火箭不久前曾同摩尔的经纪人接触,而瓦莱乔和米利希奇也是众人推举的人选。灰熊半路上杀出必将跟火箭在市场上有一番争斗。

  在接触自由球员方面,灰熊的态度明显比火箭积极,而且他们手里的900万薪金空间更让火箭眼馋,如果两队展开竞争那火箭难免落了下风。火箭手中只有500万左右的中产条款,考虑到当今内线球员的身价,火箭也并没有对球员市场抱有多大希望,经理莫雷也说过,交易才是火箭补充四号位的主要途径。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