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首轮新秀年薪过百万 海耶斯续约只剩时间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2: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火箭这个夏季的引援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他们已经签下今年在选秀大会用第26顺位签摘到的后卫布鲁克斯,而且与球队大前锋海耶斯的会谈极其顺利,有望续约。

  就在当地时间上周六,火箭第一次训练结束之后,新人后卫布鲁克斯的身边围了不少记者。就在这一天的早晨,布鲁克斯早早来到丰田中心,赶在训练之前和火箭签了一份2年202万的合同。“我就是在今天上午签的合同,所以,今天是个好日子。”布鲁克斯一脸兴奋地说,这一天他确信自己将成为百万富翁,他现在甚至迫不及待地期待所有的合同文本尽快完成。

  这名菜鸟憋着一股劲要在

夏季联赛中证明自己。
火箭
在选中他之后,面临很大的压力,几乎所有的舆论都在质疑火箭为什么不去挑选一名急需的大前锋,挑了这名一个矮个后卫。本来,小卢卡斯进入了火箭夏季联赛阵容,但突然决定退出,它意味着在一号位,布鲁克斯将赢得很多上场时间。“比赛给了我们一些要去证明的机会,但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们只需要去努力打球。”布鲁克斯说他目前的心态很坦然。

  同时,火箭总经理莫雷和海耶斯经纪人安德鲁斯进行了会谈,效果很好。“可以说是异常顺利,我们并没有谈及具体的数目,但是我们都对他与火箭续约非常乐观。他现在正处在需要一种保障的地步,但我们相信结果会很乐观。”莫雷持同样乐观的态度,他认为火箭与海耶斯续约只是个时间问题。而且,莫雷也与穆托姆博经纪人福尔克进行了接触,商谈穆大叔下赛季继续打球的具体事宜。

  火箭的引援还在继续,他们在“安内”的同时,继续搜寻大前锋的合适目标。莫雷已经先后与米利希奇、乔·史密斯、马利克·阿伦、P.J.布朗、摩尔等大前锋的经纪人开始了接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