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难抗压力向总经理道歉 飞侠父子难得齐现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1:2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科比看起来心情还不错,在他的篮球训练营“科比篮球学院”中,他与父亲相谈甚欢。科比穿着一深蓝色的7号球衣,而父亲乔·布莱恩特则穿着白色球衣,肩膀上搭着深蓝色毛巾。两人对着镜头都笑得很开心,接受采访时也比较配合。

  不要被表相欺骗了,科比最近的心情好不到哪里去。自从5月30日自曝出要离开湖人的想法后,科比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似乎是承受不了巨大的压力,科比最近开始改变主意,开始公开向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道歉。

  在罗约拉·马里蒙特的青年训练营中,科比的口气有所放松。“我说过的已经说过了,”他不否认提出转会的事,“每个人都知道我们需要调整,需要变得强一些。这并不令人震惊,也不是秘密。我们只是要看看路在何方。”科比用词比较谨慎,选择了“我们”而不再是“他们”,显然,他又把自己当作了湖人的一员。

  “老实说,也许你们对那件事都非常失望,但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想了,”科比说,“我想抛开这一切,把焦点放在美国国家队上,让自己取得进步。我每天都早起,非常努力地训练三到五个小时,我做好了一切准备。”

  科比还有4年886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不过两年后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以科比的身份要完成交易并不容易,所以他想让湖人请来一个重量级的球员,比如

森林狼的加内特和
步行者
的小奥尼尔,不过双方都很难达成协议,科比要得到力助并不容易。

  科比甚至要求总经理库普切克将拜纳姆交换出去,科比后来终于有悔意,两周前他赶到体育馆,跟库普切克道歉,科比现在透露了当时谈话的内容,“这事我有点不好意思说,”科比说,“我跑去跟库普切克说,‘你知道吗,伙计?事情变成这样,我很抱歉。事情总是很难预料的。’我觉得作为一个男人,这样跟他说很重要。我本来可以选择用电话来跟他说的,但我并不想这样。我想跟他面对面。”

  虽然已经向总经理道歉,但科比对一些问题还是选择回避,在他的训练营中,被问到跟湖人有关的问题时他很少回答,大多是顾左右而言他,“我想训练营能够促进孩子们,”科比说,“总是有一些非常严格的训练营能激起孩子们或者球员们打NBA的欲望,不过有一些训练营则不一样,他们只是扔个球给孩子们,然后让他们自己去打,他们根本学不到什么。这是我办训练营的原因,我相信孩子们能学到很多,即使是七八岁的孩子。”

  科比还是有些闪躲,下一次他公开露面将是在拉斯维加斯的美国队训练营中,那时科比也许要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安抚一下湖人球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