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不可能短时间搞定阿联 费根:我保护易的利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9: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拉斯维加斯报道 粉红色的POLO衫、卡其色休闲裤、蓝白相间的阿迪达斯跑鞋,丹·费根来赌城的这副装扮倒是很符合当地的度假气氛,不过这位经纪人此行的目的肯定没有那么轻松。密尔沃基雄鹿队总经理拉里·哈里斯早已在美国大小媒体上放出话来,他们和自己选中的6号秀易建联在拉斯维加斯有个“约会”,但只要提起有关雄鹿和阿联会面的事情,费根这边只有一句话:“无可奉告。”

  费根刚出现在NBA夏季联赛的球馆里,便有不少俱乐部熟人上前和他打招呼,其中就包括了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在考克斯球馆里,这两位因为易建联选秀事宜而闹得关系微妙的人却好像许久未见的老朋友一样,亲热地握手寒暄,费根的脸上始终挂着职业经纪人应有的微笑,丝毫看不出此前他曾多次拒绝小哈里斯的试训请求。

  此前曾有传闻,费根一直试图阻止雄鹿俱乐部的人和易建联会面,不过他自己却矢口否认了这种说法。“关于双方的会面,我只能说‘无可奉告’(nocomments)。”他说,“我想你们知道,我不是一个粗暴无理的经纪人,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想保护好我的当事人,也就是易的利益。”费根不但拒绝透露易建联和雄鹿会面的细节,甚至连已被多方证实的交易申请也守口如瓶,“我不知道是谁告诉媒体我提出了交易申请,但我还是那句话:无可奉告。”然后任凭记者如何旁敲侧击,这位精明的生意人连弯儿都不绕,永远那句话:“无可奉告。”不过最后,费根还是稍稍心软地告诉记者,即便雄鹿和阿联的会面谈得再投机,双方想要达成一个最终结果仍需要较长时间,“这样的事情当然不可能一天、两天就发生什么大新闻,我们仍需要时间,结果不会这么快出来的。”费根说,“如果一旦有了结果,我们会通知大家的,你们耐心一些吧。”

  事实上,除了丹·费根以外,NBA最有权势的经纪人比利·达菲、阿伦·古德温等都出现在了拉斯维加斯的球馆里,而三分之二的NBA俱乐部总经理也坐在了看台上,

夏季联赛被视为最有可能出现新秀交易的市场。“选秀后,俱乐部很难有机会接近别人选中的球员,而夏季联赛上你可以看到几乎所有新秀,在拉斯维加斯好好谈谈无疑最完美不过了。”NBA活动事务部副总裁盖尔·亨特说。

  “我想你们知道,我不是一个粗暴无理的经纪人,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想保护好我的当事人,也就是易的利益……这样的事情当然不可能一天、两天就发生什么大新闻,我们仍需要时间,结果不会这么快出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