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赞易建联首演更胜状元 雄鹿队友前往探营阿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易建联昨天代表中国国家队在NBA夏季联赛上正式亮相,他和雄鹿队管理层也在当天进行了选秀大会依赖的第一次面对面会谈。易建联的初演在美国博得了媒体的热评,其中ESPN的专栏记者马克-斯坦因评价认为易建联在这一天的表现相当抢眼,甚至让奥登和杜兰特两位超级新秀嫉妒,以下是全文摘译。

  现在还不知道易建联是否会穿上雄鹿队的那件战袍,但是本周五在拉斯维加斯,易建联已经拥有了一件属于他的雄鹿队球衣。

  哈里斯和雄鹿队的管理层在此前一天晚上,在选秀大会进行了两周之后终于第一次和易建联进行了面对面的接触,作为一份小礼物,哈里斯送给了易建联一件雄鹿队的袖珍

球衣

  易建联的回报?

  雄鹿队在这一天至少达成了他们目地的中的一个,那就是和易建联达成直接连线而无需通过他身后那个难缠的竞技团队。同时在这一天,小哈里斯也看到了易建联在

夏季联赛第一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他的表现甚至让奥登和杜兰特都会觉得嫉妒。

  和之前在达拉斯的两场比赛相比,易建联在和灰熊队的这场比赛中不再那么紧张,在小哈里斯的关注下易建联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拿下了23分并在和比自己更矮小速度更快的鲁迪-盖伊的对抗中取得了优势。

  盖伊拿下了21分,并且有一次相当漂亮的扣篮,但是这些都是在易建联在他头上完成了一记凶猛的扣篮之后。易建联在球场上的带球突破以及扣篮让每一个在场边观战的人都露出了笑容,也给了鲁迪-盖伊而不仅仅是雄鹿队的管理层深刻的印象。

  “他让比赛变得相当容易,”灰熊队的总经理艾瓦诺尼赛后评价说,“我认为他比人们想象中更为硬朗,而且你不得不在比赛中针对他安排特定的防守战术。”艾瓦诺尼认为易建联的表现并没有受到场外因素的影响,此前在达拉斯的两场比赛他看起来有些‘神经过敏’。

  有关于他的未来仍然是吸引人们关注的焦点,易建联身后的中国和美国两方面顾问仍然都坚持雄鹿队必须把易建联交易去一支在亚裔市场更为广阔的城市的球队,这使得易建联此前的比赛表现有点心不在焉。不过周五的这场比赛已经好了很多,尽管他在赛后仍然没有在媒体面前谈及密尔沃基雄鹿队,他的团队拒绝让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论这一点。

  而雄鹿队方面,他们暂时并不打算和易建联之间进行太多的直接沟通,尽管中国国家队未来的几天时间内还有一些比赛要打,根据赛程他们将在拉斯维加斯一直比赛到下周三。球队管理层方面希望易建联能够很快的接受来自球队老板赫伯-卡尔的邀请带着他的家庭以及

广东宏远的代表来密尔沃基做客,这样他们能够切实的评判这个城市以及这个城市为了他做出的准备。

  这封邀请信是在周四晚上由小哈里斯亲手交给易建联的,在这个晚上易建联和小哈里斯、球队的主教练克里斯托维亚克进行了三人单独的会谈。在第二天进行比赛的时候,雄鹿队还有两人意外的出现在了现场观看易建联的比赛,他们是球队的前锋查理-维拉纽瓦以及鲍比-西蒙斯,两位都是未来易建联在雄鹿队的主要竞争对手。

  “我感觉这次会谈取得了多方面的成果,”小哈里斯在谈及这次面对面交谈时说,“在这次交谈中,他对于我们有了更多的了解,我们有机会告诉他为什么会选择他,有机会向他表明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中属于他的预想位置,有机会告诉他在密尔沃基的机会。”

  当被问及易建联如何听取他的这些话时,小哈里斯表示:“他很有礼貌,非常的有魅力。我想他正在为能够在NBA比赛而兴奋不已,但是我很清楚的告诉了易建联,我们不会交易他。”(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