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卫李成尼克斯新非卖品 野兽交易可能在夏末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虽然兰多夫被交换到纽约尼克斯队,但这并不影响大卫-李在纽约的前途,对于尼克斯队来说,李是球队的一个非卖品,他不会被球队用去交换国王队的阿泰斯特。

  如果尼克斯队想要在夏天通过交易得到阿泰斯特的话,他们开出的交换筹码中将不会有大卫-李,这是一位了解内幕的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他介绍尼克斯队总裁托马斯在与国王队的谈判中并没有带入李,他也不会让这位前锋出现在未来的谈判中。假设尼克斯队不愿放弃李,那么他们通过交易得到阿泰斯特的可能性将大为减小,更何况国王队的经理佩特里埃还被视为一个顽固的谈判对手。

  只有当尼克斯队有机会通过交易得到科比或者加内特这样的球员时,他们才愿意拿出李作为交换筹码,这位前锋上赛季场均得到10.7分和10.4个篮板,他是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热门候选人之一。

  然而在新赛季中,李的出场时间可能有所减少。兰多夫的到来让尼克斯队拥有了一个真正的明星大前锋,他也会影响李的出场时间。上赛季李虽然很少首发出场,可是他从弗莱的低迷表现中受益,他得到不少出场机会。

  尼克斯队拥有不少年轻球员作为筹码去完成交易,不过他们或许要等到阿泰斯特下赛季成为自由球员后再与其签约。明年阿泰斯特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是纽约人,他曾在过去表示成为自由球员后她希望加盟尼克斯队。一旦野兽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那么托马斯或许只能提供一份五年合约,起始薪金是中产阶级薪水,大约在600万美元左右。

  本周的拉斯维加斯

夏季联赛将提供给佩特里埃考察尼克斯队年轻球员的机会,他们将在下周二迎战西雅图
超音速
队。尼克斯队的夏季联赛球队昨天开始了训练,他们的阵容包括巴克尔曼、科林斯、莫里斯、2007年新秀钱德勒和尼科尔斯,令人意外的是奈特-罗宾逊也将出场参赛。

  当这个夏天临近尾声时,迪考、弗雷德-琼斯和钱德勒的合同就可以被用来交易,这样,尼克斯队完成阿泰斯特交易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那时托马斯或许才能打造起一支真正有实力争夺冠军的尼克斯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