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蓝领引例科比告诫阿联:证明自己后再考虑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来上海参加NBA无疆界活动的勇士队球星弗耶尔以及湖人队的后卫萨沙-武贾西奇参加了佳得乐球迷见面活动。这两名球员也对刚刚被雄鹿和湖人选中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和孙悦发表了看法,在弗耶尔看来,易建联必须要先证明自己之后再考虑选择更大的打球市场。

  此前勇士队传出想要通过交易得到易建联,但是现在看来雄鹿队丝毫没有交易易建联的打算。

  “易建联是个不错的球员,但是我认为他应该先证明自己的实力然后再考虑去更大的市场打球,”这位上赛季在勇士队长均贡献2.2分和2.6个篮板的蓝领球员说,“雄鹿队想要通过选秀来重建自己的球员,所以他们选择了押宝易建联,我觉得这种做法非常正确。”

  易建联在被雄鹿选中之后似乎并不开心,在几次关于雄鹿队问题的采访中,也闭口不提去雄鹿打球的事情。另外一方面,他的经纪人团队已经铁心要将他交易到一支拥有更大市场的球队打球。

  “任何人都想去纽约和洛杉矶打球,但是联盟中有30支球队,”弗耶尔说,“不可能每个城市都那么大,如果易建联能够证明自己的价值,那么任何球队的大门都是对他敞开的。”

  “奥尼尔去了

火星还是鲨鱼,而科比就算去了密西西里还会是那个得分王。”弗耶尔调侃地说。

  而对于即将加入湖人队的孙悦,萨沙-武贾西奇这位来自欧洲的后卫着表示,“他需要要有耐心,找到机会证明自己。”

  “我在欧洲的时候,认为我在NBA每场至少能够打20分钟,但是来了这里之后才发现一切都要从头开始,”萨沙-武贾西奇说,“尽管我没有见过孙悦,但是我听姚明说过他,他是一位有潜力的高个子控位。”

  目前,易建联和孙悦都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NBA

夏季联赛,在
中国男篮
首场负于灰熊队的比赛中,易建联砍下23分,而孙悦则贡献了9次助攻。(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