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五年合同留下诺奇奥尼 大前锋成阵容唯一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芝加哥公牛队在构建新赛季阵容上迈出坚实一步,他们与队中的受限制自由球员诺奇奥尼达成一份五年合约,公牛队还拥有第六年合同的选择权。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芝加哥公牛队在构建新赛季阵容上迈出坚实一步,他们与队中的受限制自由球员诺奇奥尼达成一份五年合约,公牛队还拥有第六年合同的选择权。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双方达成的一份价值3800万美元的合同,只有等到7月11日联盟规定的球队与自由球员签约起始日,双方才能正式签订合同,不过公牛队的经理帕克森已经确认合同已经达成。

  当地时间周五早些时候,帕克森确认球队对与诺奇奥尼续约持乐观态度,他说:“我们已经取得长足的进步,我们非常有信心,我期待可以尽快结束诺奇奥尼的合约事宜。”

  除了公牛队外,

孟菲斯灰熊队也对诺奇奥尼很感兴趣,不过据芝加哥媒体报道,在公牛队为诺奇奥尼开出一份五年3800万美元的合同后,灰熊队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表示并不愿提高他对诺奇奥尼的初始报价,这也让阿根廷人决定选择继续留在芝加哥。

  “他很高兴回到芝加哥,”诺奇奥尼的经纪人乔治-巴斯表示,“我们一直在为此而努力工作着。”

  诺奇奥尼是凭借在欧洲比赛和世界大赛中的不俗表现引起NBA关注的,公牛队在2004年8月11日与这位自由球员签约。在上赛季诺奇奥尼场均得到14.1分和5.7个篮板,不过他因伤仅仅出战53场,其中有31场是出任首发球员。诺奇奥尼以硬朗的球风、富有攻击性的防守而闻名,他的3分远投能力也大有提高,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他场均贡献8.8分。

  对于为诺奇奥尼开出的合同,帕克森表示:“我们觉得这是一份合理、公正的合同,因此我从不觉得球队在与他续约上会遇到什么问题,我们非常了解球队年轻球员们的价值。我想让他留在队中,他非常适合球队的战术需要。”

  诺奇奥尼决定留在公牛队后,新赛季他可能出任首发大前锋或者小前锋的替补,这都要取决于公牛队在夏天剩余时间的引援情况。公牛队在内线一直缺少一个进攻点,如果能够得到一位正统的大前锋球员,那么诺奇奥尼极有可能要担当球队替补。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