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克婚前受访袒露心声:总与男人打交道 希望有女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1:43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6日电 NBA总冠军马刺队的总决赛MVP、法国人托尼·帕克即将在本周末举行婚礼。在大喜日子来临之前,帕克向媒体表示,由于自己总是生活在男人的圈子里,所以希望妻子能为他生几个女儿。

  帕克6日接受巴黎当地媒体《巴黎人报》的采访时称自己“非常渴望拥有孩子”。

  “虽然我不会随便把私生活和事业相提并论,但生儿育女的确比拿到几个NBA总冠军更有价值,”帕克说,“埃娃(帕克的未婚妻)和我经常讨论这个话题,我更乐意要几个女孩儿,因为我的篮球生涯中总是和男人打交道。”

  埃娃是美国当红的电视剧明星,上述两人首先将在6日举行正式的结婚仪式,巴黎市长德拉诺埃将亲自为新人主持婚礼,然后两人将于7日在巴黎郊外的一座古堡里举行盛大的庆典。

  “我感到非常幸福,此时此刻我是全世界最幸运的人,”帕克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