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主帅钻研CBA录像 夏季联赛将现场考察易建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就在雄鹿老总抵达拉斯维加斯准备与阿联相见时,密尔沃基《哨兵报》悄悄调低了对阿联的吹捧力度。

  选秀前后,又不少媒体将易建联被比作库科奇和诺维茨基,哨兵报提醒读者,现在下判断还为时过早,毕竟易建联还没有打过NBA比赛。

  雄鹿队球员事务主管巴科克曾经看过易建联的CBA比赛,他说CBA联赛的水平已经得到了提高:“他们拥有很多不错的大个子,还有许多美国外援,另外,易建联还代表国家队打过很多高水平国际比赛。”

  巴科克说自己第一次看见阿联是在5年前的印第安纳波利斯,他说易建联和前雄鹿球星库科奇完全不同:“库克奇更有创造力,不过易建联可以超越他,他会成长为一个全面的射手。”

  北京时间明天,

中国男篮将在
夏季联赛
首场比赛迎战灰熊,雄鹿队主教练科里斯科维雅克可能会出现在场边,考察易建联。在此之前,他曾经看过许多易建联的比赛录像,他认为易建联是独一无二的:“他非常之特别,能跑能跳,身高7英尺,臂展却达到了7英尺4英寸,垂直弹跳高达38英寸。”

  他相信阿联终将来到雄鹿:“我们都在努力联系他身边的人,我相信他最终会成为我们队的一员,”

  科里斯科维雅克对于阿联的欣赏溢于言表:“在我看过的录像中,有一个镜头给我印象特深:他扣篮时把头偏开,以免撞到篮筐。我记不起还有谁能做出这种动作。”

  科里斯科维雅克为易建联解心宽,说自己下赛季不会给他施加太大压力:“我们不会要求他刚来就要发挥重要作用,我们仅仅希望他先来,如何提高他是我们教练组需要做的事情。”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