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灵魂承认抱怨只为发泄 科比:已经淡忘转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4:31  新浪体育
湖人灵魂承认抱怨只为发泄科比:已经淡忘转会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科比在最近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保持了沉默,这使得有关他的转会传闻迅速的冷了下来。而在今天这位超级球星承认他在之前的那些行为主要是因为他对于过去的这个赛季感觉太失落,他的情绪上需要发泄一下,科比同时表示他已经向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我只是觉得作为一个男人,我很有必要对库普切克说,‘事情发展成这样我很抱歉’,”科比在当地时间周四晚出席一个新闻发布会时说,科比表示我已经和库普切可通过了电话,而且相信双方面对面的交流将会很重要。

  “我当时太失落了,我需要发泄一下,”科比说,当记者问及他是否仍然坚持要求转会离开的时候,科比回答说,“我没有就这个问题进行太长时间的考虑,我现在已经有些淡忘这个了,我现在关心的是美国奥运代表队的情况。我能够说的就是我们可以等待看看将发生什么。”

  美国奥运代表队将于本月20日在拉斯维加斯集中,科比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一直都是联盟的得分王,他在赛季结束后曾经抱怨球队在他的身边没有招来足够有天赋的球员帮助他。在5月30日,他公开要求转会,并声称没有什么能够改变他的想法。

  和科比的强硬态度相比,湖人队也非常坚定自己的想法,他们很清楚的表示交易科比不在球队的计划之中。科比和湖人的合同还剩下四年,总价值8860万美元,不过他可以选择在两年之后跳出成为自由球员。

  湖人队自从2004年OK组合分手以来还从没有赢得过一次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而在此之前科比和奥尼尔携手为湖人拿下了3座总冠军奖杯。奥尼尔在2004年夏天被交易去了迈阿密热火,一天后科比和湖人签订了为期7年总薪金高达1.364亿美元的顶薪合约。

  科比表示本周他还没有和费舍尔进行面谈,费舍尔此前已经和爵士队解约,他表示为了配合自己11个月大的女儿治疗眼癌,他要选择能够医治这种疾病的城市,其中纽约和洛杉矶是最有可能的去向。科比和费舍尔同一年开始为湖人队效力,在洛杉矶的8年时间中,两人成为了私交非常好的朋友。库普切克目前还没有对费舍尔的加盟的可能性做出回应,后者和奥尼尔一样在2004年离开了湖人队去了金州勇士,两年后又转战到了爵士。

  科比目前在加州正在举办自己的篮球训练营,他表示有超过450名8岁-18岁的孩子参加了自己的这个训练营。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