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称希尔交易最划算 卡特合同给篮网重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已经五天,像刘易斯、卡特这样的大牌自由球员已经确定去向,比卢普斯、华莱士、莫-威廉姆斯、瓦莱乔、诺奇奥尼和米利西奇等还去向不明,ESPN的专栏作家霍林格尔对已经达成的自由球员交易做出点评,他认为希尔的交易是最划算的,卡特的合同基本让人满意,而刘易斯的合同从长期来看并不划算。

  刘易斯加盟魔术队(五年顶薪合同)

  评价:短期 A,长期 C-

  这一合同自始至终都是有些超出价值的,特别当魔术队要与超音速队进行先签后换交易时,这将让刘易斯得到六年的合同期和更高的薪金。我们需要谈谈魔术队,你曾看到过有球员在得到不受限制状态后比科恩斯特恩和米利西奇更心烦的吗?我(霍林格尔)对魔术队的选择也感到有些吃惊。

  卡特续约

篮网队(四年6180万美元)

  评价:短期 A-,长期 B-

  回顾过去,索恩是一个很好的球队经理。卡特想要留在球队,只要篮网队不开出过低的薪金他们都能留下卡特。索恩或许可以开出更低的价码,不过他们有些担心魔术队会来抢夺卡特,因此他们开出一个合理的价格,卡特也明智地让出一步,这让交易最终达成。

  从长期角度这个交易不算糟糕,未来几年卡特的水平可能会有所下降,篮网队用四年合同把他们的风险降到了最低。并且合同的到期时间与杰弗逊的最大合同一样,如果篮网队想在2011年重建球队的话,他们届时会有足够多的薪金空间。

  沃顿续约湖人队(六年3000万美元)

  评价:短期 B+,长期 D+

  留下沃顿让许多人考虑的湖人队先签后换交易不再存在,不过事情的真相却并非如此,沃顿或许应该同意去像

森林狼队或者步行者队这样的球队,他会有更好的机会。

  湖人队用少于中产阶级的薪金留下沃顿,这是一个不错的交易,特别是在比较了卡波诺和卡罗尔的合同后。沃顿能够防守两个位置的球员,他未来几年的场均得分在13-14分,因此以这样合理的价格他是一个很有价值的球员。

  唯一的问题就是他的合同长度,六年合同对任何球员来说极为冒险的,特别是那些非明星球员。这样的合同将在沃顿33岁时结束,那时他或许已经没有现在的贡献。这一合同的前几年是很有价值的,而最后两三年却可能有些糟糕。

  希尔加盟太阳队

  评价:短期 A,长期 A

  希尔加盟太阳队只是为了争取总冠军的机会,太阳队成功的送走了詹姆斯-琼斯并且用低薪签下希尔,这让他们解约不少薪金支出,这可以让他们少交奢侈税。双方的短期合同也可以降低希尔伤病的影响,因此这是一桩非常划算的交易。

  卡波诺加盟猛龙队(四年2400万美元)

  评价:短期 C+,长期 C+

  卡波诺在2006-07赛季的表现相当不错,不过他还有许多问题。预计下赛季卡波诺的效率可能在12.6左右,这一数值并不吸引人,另外他的防守能力也不能令人满意,因此600万的年薪有些偏高。

  这桩交易还不算糟糕的原因就是卡波诺能满足球队的短期需要,他也很适合猛龙队俄战术,另外就是合同期不长。如果皮特森离开,那么卡波诺将是翼侧最好的攻击手,他也会让猛龙队场上有除了福特外的第四个投手。

  爵士队与费舍尔解约

  评价:短期 C-,长期 A-

  失去像费舍尔这样的球员的确会在这个赛季给爵士队造成不小的影星,他们必须要用中产阶级薪金去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不过从长期来看,这相当不错,费舍尔过去一年的表现基本令人满意,可在他这样的年龄想提高水平已经不再可能,因此甩掉他的薪金包袱对爵士队还是划算的。

  爵士队可以在明年夏天延长与威廉姆斯的合同,这让他们晚一年再触及奢侈税,同时他们未来两个夏天还有足够的薪金空额去争取合适的自由球员。

  奥博托续约

马刺

  评价:短期 B,长期 A

  邦纳续约马刺队

  评价:短期 B-,长期 B+

  卡罗尔续约山猫队

  评价:短期 B-,长期 C-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