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登大帝登基从夏季联赛开始 状元榜眼对决将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0:0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雄鹿还在为阿联的事心烦意乱,开拓者却早已搞定了状元格雷格·奥登。当地时间周一,波特兰官方宣布:状元先生已经同球队签订了新秀合约,奥登大帝正式成为开拓者的一员!

  签约其实在当地时间周日就已完成,除奥登外,其他三名新秀(波兰控卫佩特里·科波宁、杜克大学乔什·麦克罗伯茨和佛罗里达后卫陶林·格林),也同时和球队达成了协议。开拓者并没有透露奥登合同的具体细节,但根据美联社的报道称:依照NBA的劳资协定,奥登合同的前两年将为保障性合同,第三、四年开拓者拥有着球队优先选择权。新秀合同的前两年,奥登的工资将分别为388.5万和417.6万美元。开拓者此后如果执行他们的球队选项,奥登第三年的薪金将达到447.6万美元。

  新秀合同到手后,奥登大帝立即随队备战周五即将拉开帷幕的

夏季联赛。在本次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参赛队伍中,开拓者的参赛阵容堪称豪华,他们不仅拥有奥登,还包括去年选秀榜眼阿尔德里奇、西班牙后卫罗德里格兹和锋卫摇摆人马泰尔·韦博斯特等。“在我们夏季联赛阵容中,所拥有的天赋简直是让人难以置信。”开拓者的老板保罗·阿伦还在欧洲度假,他却还是通过电子邮件表达出了自己的感慨。相比参加夏季联赛的其他20支NBA球队,以及同样参赛的
中国男篮
,奥登领衔的开拓者显然更被外界看好。目前所有球队夺冠陪率中,奥登所在的开拓者赔率仅为1赔2,是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冠军的最大热门。“我们想得到的冠军可不仅是指这个。”开拓者总经理凯文·普里查德的话说得很是调侃,但“野心”昭然。7月15日,奥登的开拓者将遭遇凯文·杜兰特领衔的
超音速
。正因为奥登和杜兰特的存在,NBATV将直播开拓者VS凯尔特人和开拓者VS超音速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