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潘逃离火箭不善罢甘休 可能提出"全球封杀"申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9: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到了该摊牌的时刻了!火箭一直希望斯潘能够回心转意,但就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斯潘和他的经纪人罗泽纳托维奇公开向休斯敦媒体透露,下赛季他绝无可能再回火箭打球。事态已经被激化,火箭至今对这起“逃兵事件”保持沉默,可在沉默背后,分明酝酿着一股不善罢甘休的风暴。

  其实,就在斯潘方面逼宫前一天,火箭总经理莫雷还谈及此事。尽管斯潘已经多次表示不会再回休斯敦,但在莫雷嘴里,还是轻描淡写,“他现在正完全享受着希腊(的风光)呢。”斯潘蓄意不愿意回来,转换成莫雷的说法,就是,“他永远都没有做出一个正式的请求。他目前考虑的方向并不是朝着火箭。”

  显然,

火箭方面并不相信斯潘和他经纪人罗泽纳托维奇给出的解释,或许说,就算他们相信,他们也不愿意白白失去这样一个还有价值的后卫。在之前的各种交易传闻中,有不少版本都是火箭把斯潘作为交易筹码送到其他球队。否则,他们不会在斯潘方面10次表达意愿之后,仍然不放弃劝说斯潘回来的努力。一年前,火箭与这位希腊球员签了3年483万的合同,上赛季已经付了180万薪水,此前,斯潘与前母队希腊潘纳辛奈科斯队解约,火箭给了35万美金的解约费。罗泽纳托维奇周三表示,他们愿意把火箭赔偿的35万美金再“吐出来”,还给火箭。

  可区区35万,就能够打发火箭吗?“我们在他薪水和球探方面已经投资了数百万,我们希望他成为球队的一部分。”就在周二,莫雷的态度已足够明确,就像他之前说的那样,如果火箭不同意与斯潘解约,那么他们可以像FI-BA(国际篮联)提出申请,将对希腊人进行全球禁赛,后者将不得在FIBA名下的任何比赛中亮相。真要是这样,斯潘诺里斯在哪里都不能够打球,他想打希腊联赛的打算也会化为泡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