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尔沃基声称绝不放手 媒体坚称摘阿联是正确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9:4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开拓者已搞定状元奥登的合同,但截止当地时间周三,雄鹿却仍无缘会见其第六位选中的易建联。纵使如此,密尔沃基却没有丝毫放弃的意思,这座只有60万人口的小城对中国YI痴心不改。

  选秀后不久,有媒体报道称:易建联的美国经纪人费根就要求雄鹿“将易建联交易出去”。当地时间周日,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出面否认说:“不,如此传闻根本就不是事实。”哈里斯还重申:雄鹿绝没任何交易易建联的打算。雄鹿选秀大会上“强娶”易建联后,美国媒体很多曾表示:哈里斯的选择无疑是一场赌博。当地时间周一,密尔沃基《哨兵报》却坚持说:“哈里斯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哈里斯只是做出了任何总经理都会做的事:他选中了可供选择者中最好的球员。”《哨兵报》在报道中说,“事实上,雄鹿球员主管戴夫·巴科克谈论起易建联时说,这个来自中国的7英尺大个子,是至今雄鹿可以得到的最有天赋的球员!”为尽快同易建联沟通,哈里斯已追到了达拉斯,雄鹿总经理上周还急切地说:“如果不是在达拉斯(会见易建联),就将在(拉斯)维加斯。”

  现在情形是,“易之队”对雄鹿一如既往地冷淡,密尔沃基却表现得热情无比。总经理哈里斯、球员主管巴科克、主教练克里斯科维亚克等,都相继表示出对易建联的期待后,现在连老板也站了出来。根据路透社报道,雄鹿老板赫伯·科尔已经亲自给易建联写了一封信。“我们试图努力去同他、他的家人建立起个人的接触。”科尔说,“我已给他写了一封信,我请求与他和他的家人见面。我们球队、我们总经理和主教练,全部都在努力获得一次同他进行建设性对话的机会。”

  雄鹿对易建联痴心不改,也许有他们道理。除天赋和市场外,密尔沃基更不愿再犯曾经的错误。1998年选秀的第9位,雄鹿曾选中诺维斯基,随后他们却将他交易到小牛。现在诺维斯基成为常规赛MVP,易建联却被看作是另一个德国人。另外有评论说,易建联好像是一个标杆,雄鹿如最终让他轻易“逃掉”,以后将很难再有国际球员会加盟雄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