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精神领袖拒绝回归保证 称不愿再为球队浪费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如果要说热火队是一支铁血军团,那么阿隆佐-莫宁毫无疑问就是这支球队的精神领袖。这位37岁的老将尽管饱受换肾的困扰,但是其在球场上的斗志让人不得不赞叹。不过现在,佛罗里达人却面临着失去这位精神领袖的危险,在结束了和球队的合同之后至今,莫宁依旧没有任何打算在下赛季重回球队的迹象。在当地时间周二接受迈阿密媒体采访时,莫宁表示除非他看到球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转会市场上有切实的引进球员动作,否则他不会承诺在下赛季回到球队。

  莫宁表示上赛季球队糟糕的表现让他非常失望,这位以性格著称的防守型

中锋已经在联盟效力了13个赛季,他表示无论恩师帕特-莱利是否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自己对于球队这一点要求始终不会发生改变。此前,帕特-莱利在上周五曾经表示他对于莫宁会在球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表示乐观。

  和莫宁一样,现年62岁的帕特-莱利还没有就自己的未来发表最终的定论,“我知道这是人们关心的一个大问题,但是我已经在这里呆了12年,不管我将做出继续执教或者是其他的决定,我所想的就是继续把这支球队建设好。”

  在被问及他是否会告诉自己手下的球员特别是那些可能成为自由球员的人有关自己未来的计划时,莱利说,“我会告诉他们真相。”

  热火队的引援工作在本周进行得并不理想,球队一直期待引进的自由球员,

超音速的大前锋拉沙德-刘易斯已经和魔术队达成了协议。这位28岁的前锋将和热火队在东南区的直接竞争对手奥兰多魔术队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合约。此外,热火队上赛季外线的重要射手卡波诺也在上周和猛龙队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这意味着球队在三分线上失去了一个重要的得分点。

  莫宁今年已经年满37岁,他在上赛季一共出场了77场比赛,其中43次作为球队的先发出场。这位老中锋场均能够拿下8.6分、4.5个篮板以及2.3次火锅的贡献。如果他选择下赛季继续为热火效力,他的薪水约为270万美元。

  莱利在上个月曾经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尽快的知道莫宁的打算,他甚至敦促其在选秀前一周做出决定以便球队能够及时做出调整,但是莫宁强调自己只希望能够为一支有能力竞争总冠军的球队效力。

  “如果我们的团队不能够每天为那个目标努力,那么我并不希望在这里浪费我的时间,”莫宁说,“有太多的因素在影响着我是不是回来,我希望能够和一些每天晚上都在争取胜利的家伙一起打球。”

  莫宁称上赛季是完全被浪费的一年,他不希望再重复那样失望的一个赛季,除非球队承诺做出一些改变。热火队在过去的这个赛季饱受伤病折磨,这支卫冕冠军队伍最终在第一轮被年轻的公牛队横扫。帕特-莱利在是那个赛季因为膝盖和臀部手术离队了6周时间,而波西和沃克还因为比赛态度问题被莱利禁赛。

  莫宁目前正在为本周即将进行的以他名字命名的第11届慈善晚宴而忙碌,不过上赛季的失望仍然困扰着他,“去年,我坦白的和你说吧,真的是白浪费的一年。球员们的感觉就是只要我们愿意,我们仍然是冠军,但是我们在训练中远没有之前一年那样辛苦的付出。基于我们的表现,从赛季开始直到结束,除了白浪费,真的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