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欲用波西换欧洲天王 野兽成球队引援头号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热火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创造了一个尴尬的历史,他们成为首支季后赛首轮被横扫的卫冕冠军,手握韦德和奥尼尔“双侠”的他们自然不甘心就此沦落,07年的夏天他们将花大力气招兵买马。

  迈阿密人首先想的是控卫位置,杰森-威廉姆斯一直伤病不断,而老佩顿早就指望不上了。这次他们看中的是掘金控卫斯蒂夫-布莱克,据悉热火方面已经接触了布莱克和掘金队,询问价钱。但这个白人后卫可是今夏的抢手货,包括湖人和开拓者在内的球队都对他感兴趣,掘金方面也并不想将其放走。布莱克上赛季年薪只有130万,而这次他的身价必将暴涨。

  另外热火还在寻求小前锋位置上的帮手,三分王卡波诺已经去了猛龙,而另一位小前锋、自由球员詹姆斯-波西的续约问题也迟迟没有进展。热火已经同多位小前锋球员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其中包括猛龙的莫里森-帕特森,勇士的马特-巴恩斯和迈克尔-皮特鲁斯。而萨克拉门托透露出的消息则显示,热火3号位引援的“真命天子”其实是罗恩-阿泰斯特。国王队近日承认正在同热火接触关于阿泰斯特换海斯勒姆的事宜,但萨克拉门托人对这位热火主力大前并没有太大兴趣。

  热火如此急切的寻找小前锋,看来他们跟波西的续约前景渺茫。波西上赛季年薪630万美元,但据《迈阿密传令官》报报道,这位30岁的老兵希望获得一个中产条款,但如果热火不肯满足的话,波西也同意进行先签后换。

  近日《华盛顿邮报》爆料,奇才和热火正在谈交易波西的事,西班牙王牌后卫胡安-卡洛斯-纳瓦罗正式宣布下赛季打NBA,这位奇才02年选中的欧洲巨星被巴塞罗那拖了5年才姗姗来迟。但华盛顿人打算用纳瓦罗来交换热火的波西,热火很久以前就对纳瓦罗非常感兴趣,

西班牙人也能够补强热火的后场。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