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上下齐心五招劝说阿联 晓理动情只为留中国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6:30  信息时报

  1.老板出动,动之以情。雄鹿队老板赫伯·科尔日前给易建联写了一封信,邀请易建联访问密尔沃基,在信中他详细介绍了密尔沃基这座城市,称这儿距离大都会芝加哥并不远,中国球迷驱车赶来看阿联比赛应该并不困难。科尔还希望与阿联共进晚餐。科尔的另一个身份是美国参议员,他拥有雄鹿队已经整整22年。

  2.球探紧盯。雄鹿球探斯科特·霍华德在达拉斯观看了中国队的两场热身赛,阿联似乎很难逃脱雄鹿人的视线。此君是最早盯上阿联的NBA球探,四年前就曾看过阿联比赛,去年亚运会他专门前往多哈考察。

  3.恩师说情。前天

中国男篮出席达拉斯市的招待会时,前中国队主教练、银狐哈里斯将阿联拉到一边,单独谈了很久,甚至没有叫上翻译。易建联未必完全听懂了哈里斯的话,但哈里斯的意思他很明白,哈里斯是雄鹿总经理的父亲,他努力撮合阿联和雄鹿的这桩“婚姻”。

  4.老总出马。雄鹿以上三招都是为了让总经理哈里斯与易建联的正式会谈做铺垫,不过易建联在达拉斯面对媒体的追问,始终说不愿谈任何与雄鹿有关的问题。显然是已经被经纪人反复叮嘱过。所以哈里斯要跟易建联,恐怕还需要经纪人的点头。

  5.主力让位。一旦易建联签约密尔沃基雄鹿队,那么他在队内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维兰纽瓦。近日,这位与易建联个头相当的前锋向易建联发出友好呼唤:来吧,到密尔沃基市试试看,你会喜欢它的。

  维兰纽瓦俨然已把易建联当成了球队首发队员。他说,如果易建联最终加盟雄鹿队,球队在前锋位置上就会有较大变化,会出现一个“铁三角”。他预言说,易建联到队里后他会把大前锋的位置留给这位中国新锐,而他改打自己比较擅长的小前锋,中锋的位置则为去年选秀大会的

状元
澳大利亚
人博格特所占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