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劝易建联别沉默:不是每个建议都对他有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6: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杨萌)“我相信他会很谦虚地去接受每一个人给他的建议,但是要记住,坚持自己的想法,不能认为每个建议都对他是有益的。”这是姚明近日在出席一次活动中给易建联的建议。这番话显然是对易建联的一种暗示:在经纪团队和雄鹿队之间的一场拉锯战中,阿联应该有自己的想法。

  除了这次公开的采访外,密尔沃基当地的《哨兵报》也在自己的报道中摘引了姚明的话。《哨兵报》称,在上海某媒体的采访中,姚明表示阿联与他的经纪人之间的商务关系可能比我们想象得要复杂一些,而他个人不便就如何处理与经纪人关系的问题对易建联给出任何建议。但是“阿联要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要对自己真正擅长什么有所了解,而不是盲从别人告诉他的”。

    除了在选秀大会当天说了几句极为客套的话,易建联本人到目前为止对于这次选秀几乎是一言不发。他没有去雄鹿队报到,没有跟雄鹿方面有任何联系。在国家队,所有记者都想问问阿联本人对于雄鹿队的看法,但阿联的回答是“我不想谈这个”。因此,没有人知道易建联自己现在到底是什么想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