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队争希尔太阳先下手为强 科尔电话接触显示诚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称,太阳经理斯蒂夫-科尔将于今天同自由球员格兰特-希尔进行接触,双方将会通过电话商讨加盟事宜。

  今夏希尔结束了同魔术的7年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虽然已经34岁高龄,而且多年来被冠以“玻璃人”的坏名,但考虑到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希尔有不错的表现,而且出场率也很正常,因此现在这位前全明星球员依然不乏追求者。

  可以肯定的是,希尔的新东家一定会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这位12年的老兵还想用一枚总冠军戒指作为自己的退役礼物。而目前离希尔最近的球队就是太阳,ESPN引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联盟内部人士的话:“希尔加盟太阳已经是确定的事情了。”

  太阳这个夏天毕竟是忙碌的,新上任的科尔需要清理球队薪金空间,但又要保证球队的

竞争力。希尔将是太阳的一个好机会,之前他曾公开承认太阳的风格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对菲尼克斯表现出了不错的好感。在搞定了选秀之后,科尔第一时间把工作重点转移到了引进希尔上面。

  本来科尔准备跟希尔面谈,但由于希尔的妻子怀上了他们第二个孩子,做丈夫的要照顾走不开,因此改为电话交谈。太阳手中并没有薪金空间,预计只能给希尔提供老将最低条款。但这并不是问题,希尔表示只会在乎球队竞争力和风格是否合适。

  除了太阳之外,活塞、

马刺和热火也在追求希尔,魔术也想留住他,但这其中当属希尔的老东家活塞最有优势。总裁杜马斯和希尔是前队友,他会发动感情攻势力邀希尔重回底特律。但如今比卢普斯的续约才是活塞的头号大事,因此他们还是被太阳先下手了。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