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高层点出费根最大错误:易建联早该退出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选秀大会结束后,易建联到底会不会去雄鹿自然成为了各大媒体关注的重点。一石激起千层浪,各大篮球媒体的专家也开始纷纷撰写文章分析阿联可能的去向。

  近日《篮筐世界》专家加勒特-威尔逊在文章中提到,勇士很可能成为“拯救易建联”行动的重要力量,阿联落户金州的希望重新燃起。

  阿联真的有可能被雄鹿队交易到金州勇士吗?为此,记者特意通过雄鹿队的球探联系到了雄鹿队的一位高层人士,他坚决地表示:“我们不可能让他去勇士打球。”

  这位高层人士分析说如果费根想让易建联为勇士打球,那他早就应该让阿联退出这次选秀。他说:“他的经纪人在易建联选秀的整个事件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我们可以分析一下选秀的顺位。首先,勇士队拥有第18位选秀权,按照易建联的实力,勇士队不可能在选秀中得到易建联。也就是说如果费根想让易建联为勇士打球,那他根本就不应该让易建联来参加这次选秀。”

  雄鹿队的这位高层人士指出,费根的最大错误在于他并没有根据阿联选择球队的标准对顺位做出合理的估计。他说:“这次选秀第一位和第二位是没有悬念的,而拥有第三、第四、第六、第七、第八选秀权的这些城市,都没有费根所说的‘拥有很多华裔人口’。而实际情况是,这些城市才是最有可能得到易建联的。如果费根早就把‘拥有很多华裔人口’作为易建联选择球队的最重要的标准,那易建联在这次选秀中获得一个满意结果的可能性将是微乎其微的。”

  此外,雄鹿队还表示,只要不违反NBA的规定,联盟根本没有权利向球队施压。联盟也不会给我们任何压力让我们交易易建联,而且,我们也肯定会按照我们自己的计划去经营球队。”(贾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