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天罗地网堵截易建联 四大关键先生联手斗费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为了能和阿联当面对话,雄鹿队几乎布下了天罗地网,在达拉斯中国男篮比赛现场,出现了雄鹿球探霍华德的身影。而该队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将启程前往拉斯维加斯,希望能和阿联在那里见上一面。

  《密尔沃基哨兵报》今天继续跟踪报道了阿联事件,中国男篮当地时间明天将从达拉斯启程前往拉斯维加斯,该报详细介绍了中国男篮的夏季联赛赛程。为了能和阿联当面谈一谈,雄鹿出动了四位关键人物,或游说或紧盯阿联,下足了功夫——

  1、老板出动,动之以情。雄鹿队老板赫伯-科尔日前给易建联写了一封信,邀请易建联访问密尔沃基,在信中他详细介绍了密尔沃基这座城市,称这儿距离大都会芝加哥并不远,中国球迷驱车赶来看阿联比赛应该并不困难。

  科尔还希望与阿联共进晚餐。科尔的另一个身份是美国参议员,他拥有雄鹿队已经整整22年。

  2、球探紧盯。雄鹿球探斯科特-霍华德在达拉斯观看了

中国队的两场热身赛,阿联似乎很难逃脱雄鹿人的视线。此君是最早盯上阿联的NBA球探,四年前就曾看过阿联比赛,去年亚运会他专门前往多哈考察。

  3、恩师说情。昨日

中国男篮出席达拉斯市的招待会时,前中国队主教练、银狐哈里斯将阿联拉到一边,单独谈了很久,甚至没有叫上翻译。易建联未必完全听懂了哈里斯的话,但哈里斯的意思他很明白,哈里斯是雄鹿总经理的父亲,他努力撮合阿联和雄鹿的这桩“婚姻”。

  4、老总出马。雄鹿以上三招都是为了让总经理哈里斯与易建联的正式会谈做铺垫,不过易建联在达拉斯面对媒体的追问,始终说不愿谈任何与雄鹿有关的问题。显然是已经被经纪人反复叮嘱过。所以哈里斯要跟易建联,恐怕还需要经纪人的点头。

  据中国媒体报道,经纪人费根已经阻止了他身边人接任何雄鹿的电话。双方的关系闹得非常僵。一位中国记者甚至认为,雄鹿摘阿联就是为了给费根难看,两者之前就结下了梁子,截杀阿联是为了让费根难堪。所以,密尔沃基人固执地认为,阿联对雄鹿的冷淡完全是因为受到经纪人的操控。所以上述四位“关键先生”都在努力消除费根施加给阿联的影响。

  密尔沃基人还注意到了姚明昨日的采访,姚明在北京表示:“易建联可能会觉得很孤单,我港区休斯顿的时候也是这感觉。易建联和经纪人的关系比我们想象得更加复杂,所以我没法给他具体的建议。”

  尽管美国媒体不断爆出消息称,有球队极有诚意交易阿联,但不要忘了,最终的选择权还在雄鹿手中,他们垄断了易建联在NBA的权益。而自从选秀结束后,他们已经无数次表示,根本无意交易阿联。

  《密尔沃基哨兵报》网站专门推出了一项在线调查,你认为易建联的故事将会如何结束?有51%的人认为他最终会和雄鹿签约,31.3%的人认为雄鹿最终不得不交易阿联,17.7%的人认为最终会鱼死网破,阿联宁愿不打NBA也不来雄鹿。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