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治亚理工新秀和湖人签约 费舍尔有望重返洛杉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湖人队今天在加州瑟冈多的训练营举行了新球员的见面会,在会上球队介绍了今年的首轮秀来自乔治亚理工大学的年轻控卫科里坦顿。这位控球后卫将在新秀赛季拿到107万美元的薪金,在第二个赛季将获得115万美元的保障薪金,至于第三个和第四个赛季的合约则归球队拥有选择权。

  科里坦顿将代表湖人队参加即将进行的夏季联赛,他表示自己非常敬佩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并在媒体见面会之前和禅师进行了短暂的面谈,“他是一个传奇,他曾经执教过飞人乔丹,他现在又是科比的主教练,”科里坦顿说,在谈到禅师对于新秀总是很严格的时候,科里坦顿也表示自己有了心理准备,“如果真是那样,对于我也是好的。他唯一的目地就是让我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科里坦顿的母亲玛雅陪伴他一起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上,“我非常非常激动,”他的母亲说,“我还从来没有来过洛杉矶。我喜欢科比,我喜欢菲尔-杰克逊,我想我的儿子将在这里干的不错。这里对于我的儿子而言是一个完美的地方,他是一个好孩子,他非常有竞争力,一旦确定了自己目标,他总是能够最终做到。”

  科里坦顿的母亲表示他们全家打算在一年之内搬到洛杉矶来,而湖人队方面则继续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合适的后卫,现在他们将目光瞄准了前湖人队的球员费舍尔,这位三连冠时期的球员因为女儿的眼癌问题刚刚结束了和爵士队的合同。

  “我们还在寻找,自由球员市场是一种可能,交易也是方法之一,”库普切克在新闻发布会后说,“昨天这个问题有了最新的进展,我们现在

  还不知道费舍尔的目的地,我们的所有球员将给费舍尔和他的家庭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费舍尔谈及在离开盐湖城后的打算时说,他希望能够去六七个能够照顾他女儿的城市之一,根据他的合同,他并没有被禁止效力于爵士队以外的其他球队,但是费舍尔强调,自己女儿的健康是他最优先考虑的。

  费舍尔在联盟的前八个赛季都是在洛杉矶渡过,接着他前往了奥克兰的金州勇士队,然后被后者交易去了盐湖城。值得一提的是,费舍尔和科比都是在1996年进入湖人队,在那8年里面,两人之间的关系非常紧密。(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