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荒人荒火箭引援两头黑 老总坦言急招老辣大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0:19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上周日火箭在匆忙地追寻着拉沙德·刘易斯,本周一则是匆忙加等待。总经理莫雷以无法耽搁片刻的心情于周日拜访了刘易斯,但在周一,他就得到了刘易斯飞赴奥兰多同魔术总经理史密斯会面的消息,火箭不得不等待。或者说,在等待中寻找新出路。

  火箭早就知道追求刘易斯会非常费力,手中只有550万的中档合同特款,这几乎只是刘易斯寻求的年薪的三分之一;火箭也希望超音速能对刘易斯先签后换,但巴蒂尔当筹码的动议一经出口就被回绝。而魔术,拥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刘易斯。“这就是现状,我们有些交易想法,也看上了些自由球员,但所有的自由球员都不满足于我们能提供的中档合同。”莫雷说。

  薪金条件不允许,事实上

火箭的真实所需也是个限制,海耶斯与新秀兰德里都不足担当新赛季主力大前锋,巴蒂尔的最合适位置是小前锋,即使能得到刘易斯,那也是一个具备大前锋身高的纯小前锋(2米08)。综观130人的自由市场,实如《纪事报》所言,满足火箭条件的几乎没有。

  等待中寻求变化,莫雷在7月2日已有了重大转变,“我们要寻找有经验的老将,能抢篮板,具备一定进攻能力,最重要的是,他应是纯粹的四号位球员。”

  如此一来,数个比较合适的人选已有了模样,乔·史密斯在上赛季被交易至76人后(艾弗森交易),场均有9.2分6.7个篮板;布朗,尽管已37岁,但如今他基本已完成了从中锋到大前锋的戏份转变。但火箭还是要面对相当难题,乔·史密斯与火箭此前传出意向的魔术米利西奇和骑士瓦雷让一样,都不满足于中档条款,老布朗的最新消息则是正在考虑是否退役。

  再退一步的几个目标又同莫雷的要求有些出入,前全明星马格洛伊尔如今在进入奥登时代的开拓者地位急降,但他的位置更倾向于中锋,

篮网那个命中率超过六成的摩尔,偏偏又不具备火箭更为强调的防守和篮板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