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秀大前是升级版海耶斯?火箭球迷抛出诸多问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0:15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挑中小卢卡斯模式的布鲁克斯,火箭这选秀成果已被提前定了性,莫雷苦心交易来的卡尔·兰德里一时也背上了不少骂名。不过也不能全怪球迷群落太躁动,火箭最需大前锋是众所周知的,手中的最高签位不对症下药,后手交易来的又不是此前曾得休城好感的人物,你让受众怎么接受?

  《火箭迷论坛》一口气抛出了N个“看不懂”——“乔什·麦克罗伯茨、格伦·戴维斯与堤亚哥·斯普利特,这都是早获舆论好评的人物,并且在火箭选人时也都可选,但火箭却选来了一个只有6尺7寸的前锋。”即使不提麦克罗伯茨是奥登大帝好友、戴维斯这“大婴儿”是媒体宠儿、斯普利特已被NBA关注数年,仅这一个“6尺7寸”就格外令球迷来火,兰德里的新秀资料中身高被形容为“6尺7至6尺9之间”,经纪人许诺绝对6尺9以上,但到了火箭一测量,原来是穿球鞋6尺8寸5。

  2米04左右的大前锋,尺寸上显然不合格。“当卡尔站起来你们就能发现,他并不矮。”与解释布鲁克斯一样,莫雷也在见面会上如此开脱,“再说他是我们能挑选的最好的大个子。看看

夏季联赛与新赛季比赛吧,我相信你们会真的喜欢上他。”莫雷强调他坚信兰德里要好过格伦·戴维斯。

  新秀试训期间的一则小故事或许能说明兰德里确实不错——那是在雄鹿试训时,兰德里单挑对抗一时兴起,被指为同档次的几位试训球员都招架不住,现场一撮合,干脆让兰德里同最终在第7顺位被

森林狼选中的科里·布鲁尔过招,结果竟成美谈,兰德里丝毫不处下风,在场行家也普遍赞叹这小子在心智与力量上都很有一套。

  细化到数据上,兰德里上赛季的18.9分7.3个篮板均是普渡大学头牌,他也凭此表现入选了“大十联盟”

最佳阵容。“我能带来些数据,可能我不会被要求得太多分,但我可以做些其他有益的事,拼命抢球什么的。”兰德里说的简单,但已有了海耶斯给我们的印象,不过他的中远投能力明显强于海爷,莫雷与阿德尔曼在观察了兰德里后都表示:中投能力还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