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郁闷易建联拒绝谈论NBA 经纪人称已找到转会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易建联被雄鹿队以高顺位摘走,但这并不是他想要看到的最佳选秀结果,因此他的经纪人还在尽一切努力找寻交易机会。北京时间7月4日,据《体育画报》报道,易建联的中方经纪人表示他正与另外一支球队商讨转会出雄鹿队的可能。

  在上周被雄鹿选中后,易建联拒绝谈论任何有关为该队打球的前景,甚至连球队经理也无法与其取得联系。事实上,根据他的经纪人所透露,选秀结束后他们一直都在想办法将易建联交易到其他球队中,而目前为止已经有不少球队表现出了对这位19岁大前锋的兴趣。

  “他是具有代表性的,我可不会因为雄鹿队摘走了他而呆坐在那无所事事。”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正在斟酌易建联在雄鹿队的未来并将目光放在了可能出现的交易上。”

  另一位经纪人费根则一直想让易建联前往一座华人较密集的城市打球,而仅凭这一点,处在密尔沃基这座仅有约1200名中国居民的城市的雄鹿队就不符合他们的要求,另外在球市方面,相比较其他球队也小的可怜。

  目前易建联已经与

中国男篮在达拉斯会合并开始了两场热身赛,他在昨天表示自己非常期盼着接下来与小牛队的比赛(夏令营阵容),但在被问及有关下赛季的NBA时,他却连续第二天拒绝回答该问题,“我不想谈论这些。”易建联说完便离开了众多记者。

  《体育画报》还在文章的最后做了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比较,在他们看来,被雄鹿队选中显然令易建联大失所望,这甚至与同在国家队的队友孙悦呈鲜明的对比,后者尽管只是在第40顺位才被摘走,但选中他的却是联盟中最具影响力的球队之一——洛杉矶湖人。(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