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预测新秀榜:易建联未进前十 杜兰特力压奥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选秀大会刚刚结束,NBA官网就迫不及待得对新秀实力排了座次。北京时间7月3日,NBA官网的专家结合众新人所处球队的情况,排出了一份新秀预测实力榜,这份榜单颇有几分出人意料的意味。

  虽然奥登几乎没有太多争议的成为状元秀,但专家更看好杜兰特在新秀赛季的表现,超音速的榜眼秀高居新秀榜榜首。而6号新秀易建联却无缘榜单前10。

  以下为具体排名(场均数据为大学数据):

  1 凯文-杜兰特 前锋 超音速 第二顺位

  场均25.8分,11.1个篮板,1.3次助攻,1.89次抢断和1.91次封盖

  点评:如果刘易斯不离开,那杜兰特的发展将和上赛季的罗伊很像。而如果刘易斯离开,那杜兰特有望成为继阿伦-艾弗森(新秀赛季场均23.5分)场均得分最高的新秀。

  2 克雷格-奥登

中锋 开拓者 第一顺位

  场均15.7分,9.6个篮板,0.7次助攻,0.56次抢断和3.28次封盖

  点评:即使杜兰特是新秀得分王、篮板王,但在防守端奥登有优势,他将为球队带来可观的盖帽数量,而由于身边有一些实力派球员,奥登的得分不会像杜兰特那样重要。

  3 迈克-康利 后卫 灰熊 第四顺位

  场均11.3分,3.4个篮板,6.1次助攻,2.23次抢断和0.26次封盖

  点评:康利可能从穿上灰熊

球衣的第一天起就开始展示出自己的激情,并将最终加冕新秀助攻王。在NBA里得分的难度必然增加,康利的命中率难免下降,但如果灰熊继续炮轰战术,那康利的整体数据也会很漂亮。

  4 艾尔-哈弗德 前锋 老鹰 第三顺位

  场均13.2分,9.5个篮板,2.2次助攻,0.74次抢断和1.84次封盖

  点评:在老鹰,哈弗德有能力马上排在谢尔顿-威廉姆斯的前面,而且有望新秀赛季就成为两双球员。

  5 克雷-布鲁尔 前锋

森林狼 第七顺位

  场均13.2分,4.7个篮板,2.9次助攻,1.86次抢断和0.41次封盖

  点评:布鲁尔的情况和杜兰特有点相似,他新秀赛季的发挥跟加内特的去留息息相关。但不论如何,布鲁尔的数据将是全面的,他也将成为新秀中最顶尖的防守球员。

  排名6-10位的球员依次是:6 阿西-劳 后卫 老鹰 第11顺位;7 朱利安-赖特 前锋 黄蜂 第13顺位;8 乔金-诺阿 前锋 公牛 第9顺位;9 杰夫-格林 前锋 超音速 第5顺位;10 贾森-史密斯 前锋 76人 第20数位。这10人被认为将成为球队重要一员。

  而初次之外,专家还列出了另外10名将进入球队轮换名单的球员,在这份名单的第9位我们才找到了易建联的名字。毕竟阿联是国际球员,他能否很快适应NBA依然是个疑问。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