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易斯跟火箭越走越远 媒体曝近日内将同魔术牵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夏球员市场的头号大鱼、超音速前锋拉沙德-刘易斯离火箭已经越来越远了,尽管休斯敦非常希望刘易斯“回家”,但现在魔术才是离他最近的球队。

  北京时间7月3日,《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刘易斯于当地时间周日飞赴奥兰多,同魔术队高层会晤。当天晚上魔术经理奥蒂斯-史密斯盛宴款待了刘易斯和他的经纪人杜特。接下来的几天刘易斯都将在奥兰多度过,魔术将安排他参观球队的训练设施和办公场所,并坐下来认真谈谈合同细节。

  之前经纪人杜特就表示刘易斯对魔术最有好感,他最有可能的去向就是以自由球员身份直接加盟奥兰多。但作为目前最大牌的自由球员,刘易斯还将引起众多球队一番竞争。

超音速方面不想让刘易斯直接走人,他们还希望跟刘易斯续约。

  据悉超音速经理普雷斯蒂刚刚同刘易斯在休斯敦进行了会面。同时包括

火箭在内的球队也不会就此罢休,但除了魔术和山猫之外联盟中没有球队有足够空间签下刘易斯,火箭等队只能寄希望于先签后换。而魔术的积极性也打动了刘易斯,奥兰多人在追逐这位全明星级小前锋的问题上没有浪费一点时间,他们也不会拒绝刘易斯的高薪要求。同时能跟“魔兽”
中锋
德怀特-霍华德联手也是刘易斯所希望的。

  不满28岁的刘易斯已经有了9年的NBA生涯,06-07赛季他场均拿下22.4分和6.6个篮板,身高2米08的他可以胜任3、4号位,能突能投的他已经成为联盟中一流的得分手。刘易斯几周前选择跳出之前同超音速的合同就是想要追逐更多的年薪(1500万以上),在钱方面火箭捉襟见肘,也许换个目标才是更加实际的。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