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推荐最价廉物美人选 火箭目标竟暗藏活塞阵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接下来的这段交易期对于火箭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大前锋位置上一定要选一名有实力的球员,否则下赛季拥有姚麦两大巨星的火箭依然难有作为。《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博客中发表文章,提出了一个全新的引援人选。

  财大才可以气粗,对于手中没钱的火箭来说,引援工作中自然缺乏竞争力。对于刘易斯这种年薪1500万的大鱼,火箭恐怕只有眼馋的份。而选秀中火箭也没有像之前人们预测的那样选一个大个子,这也不能怪莫雷,毕竟26号顺位难有作为。

  现在再去讨论选秀的问题已经没有意义了,

火箭要考虑怎样利用手里的500万中产阶级条款。这点钱虽然不多但依然能起到很大作用,因此必须要用在刀刃上。大前锋位置无疑就是“刀刃”,这个中产条款要给一个四号位球员。

  有一个不错的人选——活塞大前锋阿米尔-约翰逊。约翰逊身高2米06司职大前锋,在2005年被活塞在第二轮选中。虽然在NBA出场不多(两赛季共计11场),但上赛季他在发展联盟中有惊人表现,被称为发展联盟历史上最特殊的球员之一。06-07赛季他为活塞出场8次场均能有接近6分和5个篮板,同时他的表现也引起了很多球队的注意力。

  今夏约翰逊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活塞方面表示如果有球队出价他们一定会进行竞价。但底特律人的话值得考虑,他们今夏手头也很紧,续约比卢普斯是头号任务,而在拥有拉希德-华莱士、麦克戴斯和贾森-马克希尔的情况下,活塞的四号位已经非常拥挤,他们不会在约翰逊身上花多少钱。

  这种情况下,火箭应该出手,300万或者350万的年薪估计就能把约翰逊拿下。这位年仅20岁的小伙子有能力在NBA立足,而且有足够的潜力。不可否认这将是一次赌博,但现在联盟中成名的大个子胃口都很大,没几个人把中产条款放在眼里。如果火箭不能找到一个真正合适的大前花掉这笔钱,不如拿出300多万赌一下约翰逊。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